什么是NFT?为什么一幅NFT的画可以卖到7000万美元?如何布局NFT?

s
sextant198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DeFi是近年来加密货币最重要的应用,而NFT是加密货币今年最火的应用,涵盖了艺术,游戏,网络域名等非常重要的领域。大家可以google一下NFT最近的交易,一幅NFT的画动辄几百万,有一些甚至可以卖上千万。那对于普通人来说应该如何投资NFT?请看这个视频:
https://youtu.be/VihMPNOZvbc
。(上传中,请耐心等待:))
⏰ *Timestamps:* 00:00​ - Intro 00:49​ - 什么是NFT? 03:46​ - 如何在coinmarketcap上查看NFT token列表 05:11​ - 我为什么要投资ENJ,MANA,WAXP 09:00​ - 为什么这些NFT token都有10倍币潜力 16:40​ - 小知识:在哪买一种特定的加密货币 17:22​ - 我为什么要投资DODO 25:29​ - 比特币市场分析 32:48​ - Tesla分析 36:26​ - GME分析 40:00​ - RYCEY分析 41:48​ - AAPL分析 43:06​ - TLRY分析:为什么TLRY可能重回300美元
p
pangtutu
麻烦科普一下这个NFT这个token是后来在加到这个digital art上面的吗?譬如说一个影片的footage,究竟什么算是original的呢?这个token是怎么加到这个所谓original 的footage上去的吗?还有卖一个music album, 这个原始版本究竟是以什么为标准来决定什么是original的?什么是copy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