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文明进程中的两大污染源非洲,蒙古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所谓非洲:就是非人类文明之洲,无论是基因还是文化。 所谓蒙古:就是懵懵懂懂,蒙昧不明,事物发展的初期阶段!人类文明初级阶段,古就是永远保留原始形态,不会进化。东方人,远东各个民族在蒙古出现以前,还是比较能够进化的。在人类远离非洲,蒙古的地方文明和人口素质都比较好!北欧,日本,台湾比较容易改变, 愿意学习。但是,中国大陆就很困难。在大航海以前,英国西欧是比较远离非洲和蒙古人的,可惜。大航海以后基因和文化污染就 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了。很多人就成为了文化黑人,文化蒙古人! 当然·这两个污染源 都是造物主安排的。非洲这个污染源,大洪水以后就存在了。蒙古这个污染源的人类文明中期以后才出现的。
c
chenhechun
凡被蒙古基因文化污染的民族(中国人,俄罗斯人)深受其害! 同理,被非洲文化与基因长期污染的中东穆斯林,和犹太人 也是 深受其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