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这个Ted Cruz的新闻越来越糟糕了

M
Meimei558
哈哈哈,好借口啊,送孩子?应该说给墨西哥人民送点儿雪去,他们那儿比较热哈,下次送啥呢?送羽毛吧
R
RN1
回复 88楼miaka的帖子
国内开🚗🉑️以,国外乘飞机只有具有特殊服务的宠物才能上飞机。
R
RN1
回复 78楼freedomme的帖子
那么帮信🐷媒的🐷脑子们,跟它们说人话它们也听不懂,只有屏毙它们啦。
h
hnlaser
回复 28楼hyckenan的帖子
可惜现在的GOP 已经不是Romney 竞选时候的GOP 了。现在的GOP 是可以选一个满嘴谎言,在老婆生孩子时候嫖娼,每天除了看电视发帖不干正事的人做总统的。
明天这里就有一大堆给Ted 洗地的了。
Twenty20002020 发表于 2021-02-19 01:17

老中意淫人家嫖娼还意淫的绘声绘色,连主媒都不敢这么瞎掰,佩服
b
briel
你这一看就是中学都没毕业的。怎么来的美国?
姑逢獙獙 发表于 2021-02-19 06:44

白粉向来不就是喜欢忽视主要问题在细枝末节上吹毛求疵吗?我本来想打成另一个皮的同音字但不太雅观所以改成了皮,果然一发出去没一个白粉在乎拜登儿子的吸毒淫乱史,都追着我故意打的一个错别字粘上来了,油然而生的优越感好像立马显的自己小学毕业了似的,跟白粉视而不见吸毒儿子的总统却在这浪费版面声讨ted留他的狗在家保安只给喂饭不给陪玩有什么区别?
白粉这群生物智商感人逻辑强大,反正有皿煮党霉体撑腰还要什么下线,连hunter那几千张照片流出来都能洗白成ps的,还一堆白粉拍手叫好,这特么叫反智好吗?一群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文革小将们上蹿下跳挺欢乐
P
Pelosi
美国媒体对佩洛西等民主党友善的多,对共和党感觉追穷寇似地穷追猛打。
mouton 发表于 2021-02-19 09:26

佩洛西 比较有风度啊
善良, 正直的化身吧
流水石磨
美国媒体对佩洛西等民主党友善的多,对共和党感觉追穷寇似地穷追猛打。
mouton 发表于 2021-02-19 09:26

F-lying Ted 树敌太多,不要忘了他在加州有难的时候怎么嘲笑加州,NJ有难的时候否决他们的救助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