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马甲问下,哪个交友app免费又好?

W
Winter988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借马甲问下,哪个交友app免费又好?
最近开始认真考虑找另一半, 发现很多交友app都是付费的。 几个app用下来不便宜。请大家推荐一下, 哪些交友app 免费又好? 或者付点费也可以。
阿蒙巫仙
coffee meets bagel
l
lambert
coffee meets bagel
阿蒙巫仙 发表于 2021-02-01 04:05

coffee meets bagel +1,周围有几个朋友都是用这个找到另一半的
w
weee21
bumble
CMB上很多骗子
W
Winter9881
谢谢大家!
D
Dameiniu
App 再好也没用,感觉得自己具有甄别的能力,以及要有点好运气别遇上渣男渣女。前不久用了段时间cmb, 感觉遇到靠谱的人的概率几乎为零,有时候觉得徒增烦恼。good luck.
h
hehehh
Coffee meet bagel 不错!有好朋友在上面找到的,但是是收费的吧!
螂臂挡车
online 的很多骗子,中国人有个中文名字,大学很烂,某些特定沿海地区的大学或者出生地,约了视频或者打电话口音特别重(我遇到的有湖南四川或者福建这些),谈吐空洞无物的,晒健身照片,照片特别处理过很好看像专人摄影效果,直接拉黑。我的经验,供你参考。 老外就是很难找有钱又帅不吸大麻身材好白领,条件好的都不想严肃关系的多,总之,比较艰难,要有心理准备。
Q
Queenpibb
Bu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