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中年离婚的女人们都怎么样了?

l
liangxiang
不管怎么说,我妈离婚是她人生里做的最对的决定,现在有男朋友追着,但她不打算结婚,说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不用顾虑身边人的感受。
v
vanilla-m
这问题问的 100个人100种活法 100种情况 人到中年离婚说的跟要犯法了一样 就一句话 关你P事 最烦有的人说中年离婚就一定怎样怎样 伺候老头 没人要 男的好找 blah blah 这些人如果是国内看大门的 我可以理解 就算在美国吃救济的 也不会这么想了吧 没见过优秀的人 也没见过过得好的人 就觉得所有人都跟她自己一样的low 一样的狭隘不堪 我身边朋友单身不好找的一直单身 已婚各种原因变单身的后来又结婚了 很多找的比以前强太多的 另外男的好找是因为对对方要求低
小青龙
说来说去就是钱。中国人真是最在乎钱的民族。
Livewell 发表于 2021-01-31 16:26

这个就讲的没道理了,钱本来就是要讲的,况且也没有只说钱。
6
66liuliu
以前我赚的比娃爹多,家里家务还大部分我做,离婚后其实大部分时间还是挺爽的,毕竟除了抚养费,剩下的钱都是自己花,而且不用照顾渣男了,家务量大大减少,只是有时候娃不在的时候会想娃,不过这个世界所有事情都没有两全
公用马甲1 发表于 2021-02-01 08:18

所以当时为什么娃没有判给你?我看前面回复以为你不喜欢小孩,现在看你是不喜欢娃爹。40%的照顾并没有比60%少多少啊。如果反过来,等于你把娃爹踢出去,娃爹的抚养费买服务照顾娃20%的时间,那和现在一样的时间付出,娃还归你。
p
pippylu
难道只有我一人担心性需求怎么解决吗?
B
BeHappy78
难道只有我一人担心性需求怎么解决吗?
pippylu 发表于 2021-02-01 20:03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