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大农村+32岁+女PhD在读:找不到对象(吸引不了任何男性)

x
xiloumoon
楼主哇,婚姻就是围城,如果为了入婚姻而凑合找了个不怎么样的人,很大概率下半辈子不会幸福,比单身惨多了!而且那时再想止损重新找,拖儿带女比单身难10倍 千万千万不要为了脱单,饥不择食随便找个人嫁了,眼睛睁大慢慢找,宁可晚点,甚至毕业后到大城市再找
z
ziyi99
女的读博士前,千万搞定婚姻,然后再读。要不然非常难成家。除非是真正的美女。
d
daily_green
在补充一点,有人回复啥化妆整容啥的,这个都是好肤浅的表象。我个人认为既然你都约出来了,那说明在这些人眼里,你的外貌已经过关了。
x
xjbs
楼主生活里有朋友吗?如果没有的话,那要从性格脾气方面找找原因。一个人是什么气场,高冷自大,故作矜持,或是亲切自然,活泼灵动,是不是难相处,别人一眼就看出来了。如果长相不是大美女的话,性格就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