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tax return需要申报stimulus check的收入吗?

d
dianawangyu122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又到报税季了。两次都拿到了stimulus check,需要把这笔钱作为2020 的income申报吗?
t
teddysan
不需要申报。
如果没收到stimulus check但是收入符合的话可以claim tax credit。
P
Pigsqwerty
回复 1楼dianawangyu1221的帖子
Turbo tax 会问,收到多少都要填。但是不影响最后数据
d
dianawangyu1221
回复 3楼Pigsqwerty的帖子
谢谢了
x
xhj198366
回复 3楼Pigsqwerty的帖子
能否请教个问题。我这边和队友SSN+ITIN+加两个孩子 所以没有收到第一笔,我和孩子收到了第二笔
今天用turbo tax报税,输入信息以后发现claim 的金额软件提示是用2020年的AGI核算的。 不巧的是2020年AGI超过了15w。数字claim只有$400多。
根据我的理解,这个应该是参照2019年的AGI。软件也没有提示让我们输入2019年的AG数字。 不知道哪里出错了。
谢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