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什么好闻的不太贵的diffuser推荐?放在客厅或者书房

s
sunflower257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有什么好闻的不太贵的diffuser推荐?放在客厅或者书房
y
yxz096320
我在target买的10块钱的,扩香能力一般。pottery barn的又贵质量又差。 在小红mall买的日本的10块钱的还不错。
d
didadididadi
我用插电的air diffuser,自己配的纯精油,常用薰衣草精油。
那种10块钱左右的reed diffuser,很少碰到纯自然的香味。
.
亦沫
之前看版上推荐买的pier 1 imports patchouli 不错
f
fitzroy
diffuser和 essential oil两码事,到底说哪个?
f
fitzroy
diffuser去amazon买无印良品Muji同款 20多刀
Aroma (muji.us)
f
fitzroy
香味我也觉得无印良品essential oil最好,每一款都好,药香清香不那么浓郁,就是贵。
W
Wamot
藤条扩香Diffuser这个东西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因为实在太容易造假、以次充好了,而且只有长期使用时才能察觉到质量的差别,便宜的一定有便宜的原因。最高级的牌子有Dr.Vranjes, Culti(这个牌子美国不好买);然后有, Baobab Collection, Agraria, Antica Farmacista, Jo Malone, Nest。
d
didadididadi
除了常见的薰衣草精油,偏爱纯檀香精油(sandalwood)的味道。

j
jchen36
我也是买Pier 1的
v
verita
我比较喜欢果香味。会回购的有: NEST grapefruit,大众款,亚马逊有售。比较标准的西柚味道,各网站经常有活动。Nest其他几款花香的感觉比较工业,不如西柚。 The white company, 也是大众款,Fresh Grapefruit西柚味道,比Nest更有层次一些。准备试一下Day和winter。 soy logic的galapagos,小众款,朋友送的,热带水果风味,闻着心情愉悦,目前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