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今天想卖了,几块卖好?哭一上午了. 早上也买了200股AMC,晚上卖不卖?万一明早一下跌到十以下咋办?

T
Tsubasa
几千块,放着也不能动,看着难受。
azby 发表于 2021-01-28 17:56

老实说几千块也没多少,现在觉得多的话那下手玩的时候应该量力而行,yoloer以外的围观群众也就是凑个热闹玩个情怀,要注意风控
黄圆圆喜欢小丸子
和lz一样 16入的200股 今天premarket 20卖了
千里马
GME太贵了,买了些AMC支持一下!
G
Geofan
先Hold一下吧,估计你只能把这个当教训了
f
fanslunary
买之前就要想好为啥买 我就是参与一下支持一下这个运动 所以我买的不多 但是买了就不会随便卖
V
VivaLaVida
感觉什么人都开始炒股的时候,离股市崩盘也不远了。
h
hellolady
lz投机的心态不太适合炒股。要炒股也只能买个你赔光了也可以接受的数额。我15年正好在中国买了三万rmb的基金,那时候随便买都是赚的,但我只买了自己零花钱的份额,一开始赚了挺多,后来股市一泻千里,上次查好像亏了40%,我也无所谓,就放着了,估计过个十年八年总能涨回来。
S
Stormwater
楼主还是不要参与这次运动了。现在参与的都是不在乎手里这些股票变废纸的,建议楼主这几天找个高点抛了吧
a
azby
楼主还是不要参与这次运动了。现在参与的都是不在乎手里这些股票变废纸的,建议楼主这几天找个高点抛了吧
Stormwater 发表于 2021-01-28 22:00

想抛,但是没有高点了,只能等疫情过了之后AMC生意好了,股价高了,我再看怎么卖。
f
francesjj
想抛,但是没有高点了,只能等疫情过了之后AMC生意好了,股价高了,我再看怎么卖。
azby 发表于 2021-01-28 23:38

今天已经回来了。才开始
a
azby
今天想卖了,几块卖好?
a
azby
要不要设 sell limit 18 or 20?
t
territerri
原价卖了就不错了,别想着赚了。股市小白不适合买投机股。
公用马甲47
放着呀,你很急着用钱?
o
ondietmm
长期hold应该会赚,不过楼主妹妹可能能承受时间的限度有限,设个 sell limit 过了16,17就卖了吧,省的担心难过.
o
oceaniris
今天楼主没解套吗?到了你买的价格。
z
zicklingrad
为何要参与人家的游戏?贪?yolo?
没有百分百会挣钱的股。找些稳定些的公司去投资吧。
s
space_invader
这种投机的不适合建能让自己哭的仓。 买一点,玩一点参与感, 长点经验, 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