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个养孩子的暖心瞬间吧

l
lilyzoo
我喜欢听孩子的各种奇谈怪论。三四岁的娃对世界的认知太好玩了。
h
hotmom2016
这些基本是小孩子,十岁之前。等经历了孩子的青春期之后再说
R
Rickymom
我家妹妹快四岁,嘴巴甜,每天都会说很多谢谢妈妈,还会偶尔要跟妈妈耳语说跟你说个秘密之类的,我们就相互耳语说爱你和些乱七八糟的,然后一起哈哈大笑。有时候我要找我的水杯喝,妹妹立马说我知道在哪里,蹭蹭地跑去帮我拿来。
哥哥不善于表达,但常常睡前要妈妈陪十分钟,一起窝在被子里再看会儿书或是聊天,或就是在旁边躺着不讲话也行。
这几年一直在摸索parenting,感觉状态越来越好了,给娃一个轻松快乐的家庭环境是很重要。如果父母夫妻同心,夫妻恩爱,有了这个前提,一切就都好办多了。
o
oneleaf
我女儿teenager,是我的小棉袄。 经常课间休息时过来抱一下在上班的我,问一下 “How's your day?” 如果看到我比较忙,提醒我 “Mom, take it easy.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