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了自保开车撞人后续—Tacoma昨天发生暴力游行

芝士年糕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至少200人在Tacoma downtown游行。烧垃圾桶,砸玻璃窗,往墙上喷漆,放路障封锁交通已经成了游行惯例了。现在出来游行的不整点这些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为了“正义”而战斗过。
A protester support minivan was stationed at a nearby intersection with H2O painted on its window, its back stacked with water bottles. “We want to see the officer actually fired and charged,” said Jacob, a lifelong Tacoma resident who declined to give his last name. He held a Defund TPD sign. “Paid vacation isn’t a punishment.
所以说在这群抗议的人眼里downtown飙车、围堵警车可以。但是警察为了自保撞人就不行,要被解雇和charge。喊着要punish人家的时候想起来还有法律这个东西了,敢情法律的存在就是用来偏袒他们的。这双标大家自己感受吧~
https://www.seattletimes.com/seattle-news/protesters-march-in-tacoma-in-response-to-officer-driving-through-crowd/
图里这种可以算是暴力语言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loxJinKjk
西雅图那块真是看不完的drama,什么事都能闹起来。跟二踢脚似的,一点火星子就能炸
w
wyfyw
为了自保开车撞人?应该还有碾压,压了三四个人吧。



华!
回复 2楼wyfyw的帖子
我看了视频,警察不开车冲出来等着被暴徒打死吗?碾压也是被迫
芝士年糕
回复 2楼wyfyw的帖子
如果人离车够远,根本不会被碾压到。非要围堵警车不让人家走,被碾压是活该
w
wyfyw
回复 2楼wyfyw的帖子
我看了视频,警察不开车冲出来等着被暴徒打死吗?碾压也是被迫
华! 发表于 2021-01-25 17:19

他应该喊支援、叫SWAT啊。碾压是被迫吗?看不出来。
华!
回复 5楼wyfyw的帖子
等swat来了早没命了
i
isomer
呼叫支援,等SWAT到了,人估计也完了。
w
wyfyw
反正处理这种群体性的事件,警察明显应该在边上守候,呼叫支援,等待支援。
加速碾压了人,明显会激化矛盾,造成更大的骚乱、打砸。
R
ReesWitherspoon
Tacoma那地方,烂得一塌糊涂。 这帮人应该送去中国体验一下996,省得一天到晚吃饱了闲得折腾。
c
coalpilerd
警察铐起来一批人进jail,立马他们就能知错忏悔了。可惜西雅图那个奇葩的地方……警察能不能做到这一点很够呛。
s
sheisalice
有些人对警察的要求太高了 还双标 祝他们遇事时警察在边上守候,呼叫支援,等待支援。
a
aiyamayayongle
回复 8楼wyfyw的帖子
不要开启上帝视角。
张国荣
苍天啊,我为什么要来美国这个shut hole country.
y
yetielf
反正总能找到游行暴力的理由
l
lazycat12345
他应该喊支援、叫SWAT啊。碾压是被迫吗?看不出来。
wyfyw 发表于 2021-01-25 17:22

听说过纽约开路虎被拎出来揍那件事吗?这种时候没人支援,谁也指不上,自己保命要紧
B
Beau
美国警车应该开发一些自保功能,强光、强声、电击之类的
m
mindstorm
他应该喊支援、叫SWAT啊。碾压是被迫吗?看不出来。
wyfyw 发表于 2021-01-25 17:22

我看了视频 ,不要说警车,就是普通人,这个100%无罪。碾压完全是正当防卫。
S
Sataima
Seattle-Tacoma-Olympia那一带是华州最蓝(烂)的地方。 一湖之隔的东区好些,虽然也受到民主党的蚕食中,但是毕竟以前都是共和党的地盘,目前民主党还没有太过分,homeless也很少。 几年前,东区的人和外州人聊天就直接说“来自西雅图”或者“大西雅图区”(听起来比较文艺,又省着费口舌介绍到底住哪),现在我都声明“虽然离西雅图不远,但是绝对不是西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