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乡巴佬风味的【卤鸡蛋】

芬味厨房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曾经风靡一时的乡巴佬品牌消失了,但它独特的风味却得到了发扬光大。今天与大家分享一款乡巴佬风味的卤鸡蛋。 视频中还分享了用电饭煲煮鸡蛋的优点和方法。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f_nOCLWn0WE
如果您喜欢我的视频,请点击视频左上角的芬味美食图标,或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ySBedCJoCpH_CUZpFolNQ,订阅我的频道,分享更多芬味美食。
主料: 鸡蛋9个 香料: 八角二个,干辣椒3个,香叶三片,丁香2个,姜片10克,小茴香2克,花椒2克,桂皮2克。 调味料:1/3勺蚝油5克,一勺红糖15克,2勺老抽 30克,2勺生抽30克,盐5克,一勺料酒 15克。 上色料: 一勺半老抽 20克,一勺冰糖 15克,半勺蚝油 5克。
小贴士 1.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香料和调味料进行添减; 2. 如果在调味料中添加一听啤酒,乡巴佬风味会更浓。
玫瑞屋
做的真漂亮
L
LLLzzz
Mark一下!
C
Calix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