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枸杞子为何无疗效? 什么时候吃枸杞子最好?每天应该吃多少粒?

k
kindr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Nev60esD4I 枸杞介绍 枸杞,又称枸杞子、红耳坠,是茄科小灌木枸杞的成熟子实。枸杞子药食同源的历史悠久,是驰名中外的名贵中药材,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就被列为上品,称其为“久服轻身不老、耐寒暑”;有延衰抗老的功效,又名“却老子”。枸杞子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并含有甜菜碱、玉蜀黍黄素、酸浆果红素等特殊营养成分,使其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 古谚有云,去家千里,勿食枸杞。甚言补益精气之速耳。然无阳气衰,阴虚精滑,及妇人失合,劳嗽蒸热之人慎用;以能益精血,精旺则思偶,理固然也。
L
LEDlight
再好的食材,经过墙国人的手,都会变成垃圾或毒物。记得三五年前放几片当归煲汤,真个是满屋芳香或浓浓的当归味。但是去年放了很亮丽和大块的当归煲汤,结果却是满屋臭味,跟恶臭的中药毫无差别。后来仔细查询,才知前者是天然采的,后者是经过药材行买的。所以,不管食材或中药,只要经过药材行或半药材行的超市,都是人工伪造的垃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