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种药叫做Rilutek

z
zerohedge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朋友在国内的了渐冻症。赶上疫情期间买不到进口药。大家知道没有处方的情况下怎样买到吗?以前把药神那个电影当成笑话看。听了朋友的遭遇,现在才知道苦苦挣扎的国内患者比比皆是。
A
Abcdefghijkl
印度代购
r
reiga
回复 2楼Abcdefghijkl的帖子
你有联系方式吗?代购现在都找不到
r
reiga
中国是有钱没有药,美国大众是有药没有钱💰 为啥印度人两边讨好。没钱也有药吃。比美国和中国民众都幸福
A
Abcdefghijkl
没有。二个方法,一问国内医生,他们都有代购推荐和渠道。二,联系印度药厂,他们会推荐经销商打电话直邮。我看网上大概800人民币一盒。
A
Abcdefghijkl
还可以网上加渐冻人患者的群和微信什么,里面肯定有代购的
A
Abcdefghijkl
还有华为公司的员工,他们常驻印度的人很多做代购药品。
俩宝妈
我是做渐冻症研究的,rilutek是目前唯一的药,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既不能延长寿命,也不能延缓病情,吃不吃真的没什么区别了。这个病真的很绝望,目前没有任何有效手段。
k
kolanut
这个是处方药,在美国没有医生处方买不到的。以前北京协和医院和北医三院的药房都有,因为这两个医院有运动神经元症的专科,现在不卖了?
n
newenglandchowder
Rilutek是唯一fda批准的药,可惜没什么效果,也没什么大害处就是了
x
xiaocenguai
亲属50多岁女,去世了,这个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