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周多点,TSH又高了,求bless

H
Hannah198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孕期四周多点 (我26号左右排的卵), 昨天约了去检查hcg, 孕酮和TSH, 值分别是: hcg: 346 孕酮: 20.6 TSH: 3.41 现在特别紧张,因为去年有过一次胎停,那个时候测出来也是TSH值三点几. 后来我还去专门看了专科医生, 确认thyoriod没有问题, 一直吃药把tsh调整到2以下再怀的宝宝. 这次我一发现怀了,就按照医生说的增加了量,不过现在才增加量一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间还不够, 没有降下来? 我周四才能去测第二次HCG 值,现在好紧张. 不会又因为tsh坏掉了吧.求bless.
e
emily0601
我一胎时候TSH 5点多呢 吃了大概三个月的药 后面就没问题啦 第一次也胎停过 但我刚相信是胚胎本身质量问题 希望MM这次一切顺利!
e
evenew
re楼上,不觉得药控制会有问题。bless
c
chriswsn
我也是TSH高 医生开了药 但是还害怕因为是第一胎 还打电话给我国内同学求证。他说药分几类 这种药是不会经过胎儿的 所以不能有影响( 大概意思)。所以一直吃到月子结束吧。没有觉得有什么影响。
懒猫
TSH 孕期各种变化很正常啊,我怀二宝时候整个孕期都在调整药量做测试,不要太紧张。二宝现在五岁了,一直都健康聪明
l
littlereader
Bless
g
gourdcn
bless
l
leftan12121
Bless
c
coffeematecoffeemate
big bless
G
Godblessmeeee
Big bless!!!!!!
w
waterdindong
Bless mm. Take it easy.
e
emigre
Bless🙏
e
emigre
bless!!!
i
iamunique
回复 1楼Hannah1984的帖子
MM别着急,这其实是正常范围。我头胎的时候也是跟你差不多,紧张的不得了。二胎了也是因为这个让医生仔细盯着,医生告诉我以前孕妇的tsh卡线是2.5,但是现在全美医生的指导标准已经改到4.0了。其实不少孕妇都在三啊四啊五的,都还算正常的,基本不会影响胎儿。如果真有问题会飙到十几、几十的,或者低到零点零几之类的。 放宽心,跟医生多沟通,不行就打电话早点去查。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