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witter上好些老中在晒举报截图,还是不要向FBI举报同胞吧

b
blueridgefall
回复 87楼奶油小白菜的帖子
疯狂川粉是讨厌,但是现在落井下石故意构陷的可耻!
J
Jaelynleaf
传统不一定就是对的。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痛打落水狗应该打在那些愚民的人身上。
掰叨叨 发表于 2021-01-10 01:01

我敬你一杯酒 !
b
blueridgefall
回复 126楼bogey的帖子
又一个想吃人血馒头的
公用马甲50
我认识一个川黑,算是红二代,全家都移民了 他很反美,尤其是川普任内,他移民遇到巨大阻力,所以是铁杆川黑 我有他照片,是不是也最好举报这些共党分子移民?
公用马甲10
回复 56楼rinae24的帖子
如果有,没有人能脱逃。如果没有,网上故意引导为利去举报同胞也太恶毒了!美国的华人不多,不管怎么留下来的,我们都要努力互相支持,而不是栽赃嫁祸!
blueridgefall 发表于 2021-01-10 01:28

不是你们叫人五毛,叫人廊坊,叫人间谍特务,喊着要去FBI举报的时候了?
嘴脸啊,说变就变。
b
blueridgefall
回复 141楼xuexuan的帖子
那是要吃人血的样子啊?!而且是同胞的血!这个楼的节奏真的太阴险恶毒,华人在美国的不多,谁想把美华赶尽杀绝呢?挑拨离间美华关系的究竟是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