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粉版十大活动】【十大美白精华】

胖罐子胖摔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楼主31岁,干皮 / 城墙耐受皮。过去2年用了大量美白精华,肤色确实变白了,原来贴合肤色的粉底产品现在都偏深了。趁着粉版活动把我用过的美白产品说一说,给大家参考~~

【一楼:维C类】 【二楼:维C衍生物类】 【三楼:烟酰胺类】 【四楼:猛药类(氢醌、对苯二酚、间苯二酚等)】 【五楼:曲酸】 【六楼:不是美白精华的美白精华】

胖罐子胖摔
【一楼:维C类】
【philosophy维C粉】 我用过的第一款原型维C。优点:非常稳定不变黄、非常耐用、非常便宜(一瓶可以用很久)。缺点:常规剂量完全没有任何美白效果,连用半年都无感;如果想要美白,除非大量用,一次用三勺,用到感觉脸有刺痛感的剂量,第二天才能看到明显的提亮效果。不会回购。
【倩碧维C精华】 维C + 胜肽(就是线雕精华那个成分)的组合。优点:稳定、维C浓度高、除美白外还有抗老成分。缺点:味道难闻、轻微硅感、有搓泥可能、7天用完一管还是比较贵的。不会回购。
【科颜氏维C精华】 大多数维C精华都是30ml或者更少的容量,而这款竟然有100ml大包装 ------ 原因就是:它采用了大量的丙二醇+硅作为溶剂来增加维C稳定性。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它是我用过的使用感最差的维C精华🤮🤮🤮 丙二醇上脸有明显发热感;大量的硅使得它又涩又滑(对没错!就是又涩!又滑!我都不知道它怎么做到的!)优点:不知道。不会回购。
【murad维C】 最近在用的维C,已屯2瓶。优点:真空包装+双管设计稳定性好;价格适中(最近官网这个精华套装6折!你们快去抢!);肤感虽然还是有点点硅感但在硅溶维C里已经算很不错。缺点:后续产品搭配不当可能轻微搓泥。但是所有含硅产品多多少少都有点搓泥风险,所以这个也不算什么了。会回购。

胖罐子胖摔
【二楼:维C衍生物类】

维C衍生物用得不太多,总感觉“衍生物”是退而求其次,不太相信它们的美白效果。我用过的是:
【科颜氏安白瓶】 成分非常好,添加了大量玻色因(就是兰蔻菁纯 / 赫莲娜黑绷带的主打成分),玻色因在成分表中甚至在维C衍生物之前。另外保湿力也非常棒,属于美白 / 保湿 / 抗老全面型选手。肤感介于水状和胶状之间,随意搭配不搓泥、不挑皮,是一款值得尝试、不会出错的产品。会回购。 缺点:太温和了,日常防护ok,但没什么美白效果。
【YSL美白精华】 没有太突出的优点,也没什么太大的缺点,很平庸。有轻微硅感,有添加提亮/遮盖类成分,给你一种涂上之后变白的错觉。不回购。
胖罐子胖摔
【三楼:烟酰胺类】
烟酰胺这个成分便宜又有效,很多护肤品中都有添加。这里只讲3中以烟酰胺为“主打成分”的精华:
【sk-ii小灯泡】 又贵又有skii招牌背书,相信小灯泡是很多人提到美白的首选产品,或者是一颗心头大草。我对sk-ii这个品牌印象不错,觉得是真正有效、能够看到明显皮肤变化的产品。我用整套sk-ii用了2年左右(后来搬家到干燥地区用不了了),对我来说,清莹露可以去角质,神仙水可以调理水油平衡,大红瓶有一定紧致功效,小灯泡美白效果存疑。一个原因可能是:我比较喜欢大量叠加精华来观察功效,而小灯泡质地有点厚,不适合叠加,所以我每次用量不太多,达不到效果。但是我发现:小灯泡和大红瓶一起用的话,第二天还是有点点白净的感觉的。所以我的经验是:要用skii就要成!套!用!光用神仙水的话,你可能get不到pitera的最大功效。 缺点:质地稠厚(但不是油腻哦),不适合叠加,一次一滴管是极限了。 如果以后搬家去湿热的地方会用回skii,否则不会回购。
【olay prox祛斑小白瓶】【伪 · 小灯泡1号】 说实话买这玩意的人应该都是期待买一个“平价版小灯泡”吧!这个精华跟前面所有的美白产品根本不是一个级别,上脸就感觉 ---- 这玩意是便宜货。不会评价了,不会回购。
【olay另一个小白瓶】【伪 · 小灯泡2号】 还不如1号,至少1号不搓泥。不会回购。
胖罐子胖摔
【四楼:猛药类(氢醌、对苯二酚、间苯二酚等)】

【人间猛药来了】
【murad 2% 氢醌】 现在买不到了。国内和欧洲禁止护肤品中添加氢醌,美国是刚刚禁止的,所以这款产品最近开始就下架了。至于氢醌为什么刺激,我看众说纷纭,还有人说致癌什么的。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氢醌美白效果太强,有导致皮肤局部白斑的风险。曲酸一开始也因为这个下架过,后来黛珂改良之后又上市了。我自己用起来没有觉得特别刺激,就是味道有点诡异。
【skinmedica lytera 2.0 】【大杀器】 真猛!!!真白!!! 我是大量美白精华一起用的,所以其实不太知道是哪一种具体起了作用,只感觉皮肤有慢慢变白。就在我感觉自己已经白到本人基因的极限的时候,用了这个大杀器,竟然!又更白了!!!这是唯一一款我确定单一使用就有美白效果的,适合像我一样的城墙耐受皮(敏感皮不要玩火!警告⚠️),或者美白已经达到瓶颈期想要寻求突破的mm。 成分我就不说了,几乎所有有效的美白成分都添加进去了。 缺点:我一个城墙皮都觉得有点刺激,使用期间皮肤有点变薄、发红。减少用量/使用频率会缓解。另外这款精华上脸比较黏,油皮不要入。
胖罐子胖摔
【五楼:曲酸】

【黛珂曲酸美白精华】 曲酸类只有这一款,高丝集团旗下其它曲酸类产品美国似乎买不到。优点:史上肤感最佳的美白精华,我不相信有人会不爱它!大量酒精 + 大量甘油的基底,对,就是这么神奇 -------- 极度清爽的酒精和极度油润的甘油,在一起构成了神奇的肤感:清爽却不拔干;反复大量叠加上脸也毫无负担,只在皮肤上留下惊鸿一瞥~~~ 这是唯一一款我为了肤感也会回购的美白精华 缺点:太舒服了,用起来很费,所以算下来也有点贵。美白效果未知。
胖罐子胖摔
【六楼:不是美白精华的美白精华】

【the ordinary Granactive Retinoid 2% Emulsion】 这款精华有多好用,看上图 >> 我用了不到一周就立刻回购4瓶。平滑皮肤 / 细腻毛孔就不多说了,它还能美白:晚上涂2-3滴管,第二天早上皮肤非常白净。没有缺点。会回购。
h
hello111
进来学习,等待种草。
g
gaodoris
好贴 都是干货 谢谢楼主分享
e
emmajwan
mark mark mark
草薰风
skinmedica这款美白精华对我来说有个缺点爆痘。
c
completefull
skinmedica 的全名叫什么?图片看不清 哪个网站买便宜点?
c
crab789
skinmedica那个是叫Lytera® 2.0 Pigment Correcting Serum吗? 楼主都再哪个网站买?他家官网吗?
i
ilovehouston99
skinmedica那个是叫Lytera® 2.0 Pigment Correcting Serum吗? 楼主都再哪个网站买?他家官网吗?

crab789 发表于 2021-01-09 11:10

之前costco 有卖$99.
i
ilovehouston99
楼主mm 估计本身是属于嗮黑后唔一个冬天容易白会来的那种, 像我这种天生黑黄皮只有VC的美白不行, 只能选全通路的才有用, 而且不能停, 一停又回到解放前。
美国好买又有用的牌子对我来说是倩碧镭射瓶, 1瓶用完提亮效果不错,而且很温和, 淡斑又一丢丢。提亮效果不错, 刚入手topix 家的美白还没用, 也是全通路美白, 价格比倩碧更美好, 国内的美白有用的牌子对我来说是卡尼尔的美白, 便宜大碗, 但又点刺激,提亮效果不错,刚入手PURID 家的377美白还没用, 价格比卡尼尔的贵点,回头用了汇报。
b
bluesky_11
回复 1楼胖罐子胖摔的帖子
MM,美白淡斑的这种产品,一般多久能看到效果呢?
曾经用过几种,最长的一款用了一个多月,都没见到什么效果
胖罐子胖摔
回复 12楼completefull的帖子
【回复12楼】 skinmedica链接:
skinstore经常有8折,黑五什么的可能到7折,还送东西~~
胖罐子胖摔
回复 13楼crab789的帖子
【回复13楼】 是这款!我一般在skinstore买。这款价格不贵,60ml大容量能用很久,7折8折也没差多少钱,就折扣就可以收~
胖罐子胖摔
回复 15楼ilovehouston99的帖子
【回复15楼】 我也觉得维C没什么美白效果,主要是提亮效果。 倩碧镭射瓶有硅感吗?搓泥不?我总觉得倩碧家的东西硅感很重,不太敢下手~
胖罐子胖摔
回复 16楼bluesky_11的帖子
【回复16楼】 我用了接近2年,其实不是为了美白,是孕期和生完娃怕长斑,预防用的。孕期只用维C和烟酰胺(烟酰胺是维生素B3衍生物,也是绝对安全的成分),生完娃放飞自我了什么猛药都用上了。结果就是:确实没有长斑,而且变白了。
我的经验就是:多种美白精华+长期大量使用。比如孕期只能用维C、维C衍生物和烟酰胺,那我就白天用维C类,晚上用烟酰胺类,让不同的成分覆盖不同的通路。同时用量要大!要大!多叠加几次。这样一直从孕期坚持到生完大半年,感觉身体完全恢复,没有长斑风险了,才停了。
美白淡斑这事是个投入/产出比的问题:我没有长斑,纯粹是为了预防去花力气、花时间、花预算去做这件事。如果你已经长斑了,那你花的时间和预算肯定要大于我。随便买几样产品,用几个月就能祛斑 ----- 天底下哪有这种好事啊 当然了,如果不想这么费事,买一块遮瑕膏什么都解决了~~~

i
ilovehouston99
回复 15楼ilovehouston99的帖子
【回复15楼】 我也觉得维C没什么美白效果,主要是提亮效果。 倩碧镭射瓶有硅感吗?搓泥不?我总觉得倩碧家的东西硅感很重,不太敢下手~
胖罐子胖摔 发表于 2021-01-09 13:24

倩碧镭射瓶有一丢丢珪感, 但我用了不搓泥。
h
huanian
倩碧镭射瓶有一丢丢珪感, 但我用了不搓泥。
ilovehouston99 发表于 2021-01-09 14:27

镭射瓶是那个dark spot,还是写着镭射的那个?
w
whatiget
严重种草美白大杀器
m
miameow
这个帖子太厉害了 我加一个 the ordinary的烟酰胺效果很好 但是非常搓泥 只能在晚上用
c
crab789
回复 24楼miameow的帖子
the ordinary Granactive Retinoid 2% Emulsion和Niacinamide 10% + Zinc 1%能一起用吗?是不是搓泥?
i
ilovehouston99
镭射瓶是那个dark spot,还是写着镭射的那个?
huanian 发表于 2021-01-09 16:19

Even Better Clinical™ Rad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Interrupter
胖罐子胖摔
回复 25楼crab789的帖子
【回复24楼】 TO家的Granactive Retinoid 2% Emulsion质地是油润的乳液,我觉得不会搓泥,如果和其它产品搓泥应该是其它产品的问题~~
维a衍生物和烟酰胺都是很稳定的成分,ph值都是中性左右,我觉得可以一起用吧~
s
sunshine_hy
说一下这个,murad 2% 氢醌,买了用了几次脸发红,疼,停用了,再用就好些,发现是如果保湿做的好就不疼。但是没什么效果呀。现在沦为身体乳(就是混在身体乳里,一条腿压一泵),也没发现身体变白估计就是对我没什么用吧。 契尔氏那个我用了感觉有一丢丢皮肤变亮,喜新厌旧就没再用下去。olay使用感竟然不错,吸收蛮快,混合什么都不搓泥,但也没有变白。其他的东西也都用过,感觉用了和没用都一样,从来没感觉到大家说的什么毛孔变小啦,皮肤细腻啦之类的我的用量也是很大了,也用了蛮久了 现在种草楼主说的大杀器
z
zhangruany
mark 只用过小灯泡 确实有用
c
crab789
回复 27楼胖罐子胖摔的帖子
谢谢楼主 现在种草大杀器,等等打折买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