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在costco online买了四叶草项链的mm们一个问题

l
lxyalp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在costco网上买了一个四叶草项链, 准备送人的, 收到包裹打开是一个简易盒子加项链. 我记得之前在huaren上看到有mm晒过这个项链, 有个首饰盒+塑封? 记得不太清楚了, 当时觉得包装挺好才想说买这个送人的. 想问一下大家,最近收到的项链,包装都是啥样的,谢谢.
m
myprincehao
没有塑封的 因为Costco寄出前都会检查一下 我在店里买和网上就都买过 都没有塑封 店里是当着你的面把塑封拆开的 有一个简易的蓝色盒子 里面一个透明塑料袋装着项链 还有个Costco自己的证书
小蜜蜂666
re二楼,我的就是一个塑料袋装项链,一个蓝色盒子,一个证书
c
cpa2012
我在local店里面的,是全新带塑封的。邮寄的没有塑封。
l
lxyalpha
回复 2楼myprincehao的帖子
这位mm,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 我也是第一次在costco买首饰, 那我就自己再重新包装好看一点再送人了.
l
lxyalpha
回复 3楼小蜜蜂666的帖子
这位mm, 谢谢你回复啊.
m
moonlightpath
Costco的首饰我买到的有的有塑封有的没有
l
lxyalpha
回复 4楼cpa2012的帖子
这位mm,谢谢啊, 看来是发货时候要检查一下.
w
wtt4477
打开蓝色盒子就一个用塑料小袋装的项链,然后还有一个证书。我也是online 买的
h
hwamama
在店里买的 ,店员当面拆了盒子的塑胶封套才给我的 说一定得当面检查
y
yduo
买的耳钉包装就更惨了
j
jjlee
我在店里买的也是简易包装,给了个蓝色的布袋子装着项链,后来在网上看见其他mm晒的,是个专用的项链首饰盒。好像第一批买的晒出来的都是首饰盒装的,我买的耳钉戒指都是网上买的,都是专用首饰盒。
A
Acad
自己戴无所谓,送人包装太简陋了
c
carriect
我在店里买的,有个简单的盒子加个小布袋,连证书都没有。是不是得去补要一个?
j
j2010
没塑封,没布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