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医院的年轻的医生们集体游行,抗议医院疫苗分配不公

v
vickyu
现在都要靠这样洗白了吗? 美国这次抗疫根本就是灾难,就不要拿什么“民主”权利来洗白了。
Confuse 发表于 2020-12-21 04:04

给他留一点点可悲的优越感吧,不要做戳破皇帝的新装的小孩
z
zxl035000
帮COVID-19 插管的前线、无论如何应该先打,这黑人医生明显就是借机挑起种族矛盾,为混乱添砖加瓦的。按我说给nancy 破落西打的那针就应该先奉上给这位黑人医生
麦芽糖仔 发表于 2020-12-21 01:07

非常同意。麻醉医真的是第一梯队里最危险的医生。我们这的一家大型综合医院是麻醉医手术开始插管时,所有手术室里的其他医护(包括主刀的手术医生)都不在手术室里,麻醉师插管开始到结束, 他们都是在外面,并且要再等多20分钟 才返回手术室。你就知道这他妈给病人插管有多危险。
v
vickyu
哈哈,你想多了吧。 回头管理层会出来把刺头的。 哪里的politics都是一样的。
tin_tint 发表于 2020-12-21 05:41

你也是一个戳穿皇帝的新装的小孩
v
vickyu
粉五还是赶紧花钱打厉害国疫苗吧?!美国疫苗争相接种不是好事吗?总比拿不出三期就收钱打的国产疫苗靠谱。
webfoo 发表于 2020-12-21 08:00

国产疫苗收钱打?你找的哪家微商?
流木
哈哈,斯坦福一半学生是特殊关系,一半学生学绝对优秀。
我的博士老板斯坦福毕业;经常跟弟子们说这个。然后说自己好穷,家里有6兄弟姐妹。
Walker1921 发表于 2020-12-20 21:20

的确是,可惜寒门子弟临到毕业找工作还是不如那些有关系的富家子弟拿到的位置好
流木
其实我也不理解这还需要算法来算?
dragonfire 发表于 2020-12-21 08:00

算法就是被甩锅的“临时工”,这还不明白?
C
CleverBeaver
算法就是被甩锅的“临时工”,这还不明白?
流木 发表于 2020-12-21 11:31

可怜的算法
S
Stella
我们医院都是一线先打。
r
rubyerisky
我在大医院工作。我们医院上上周就领到了疫苗,计划分7波打,像我这种可以在家工作的非医护人员是最后一波(不管年龄)。另叶也没有管理层有优先级一说(我自己是高管)。

gppbb 发表于 2020-12-21 10:17

赞高管!中国人能在医院做到VP以上的都很牛!
s
snsb
这个是明显算法有误,只考虑了年龄,基础病,没考虑 risk of exposure. 我们医院这周会有5000多打的,上周已经打了一批,front line first, then everyone else based on risk. 看来我们的CS 比stanford 好 O(∩_∩)O
s
shalalala2
回复 43楼LEDlight的帖子
your point is irrelevant in this post.
湫湫
我们旁边私立的和我们一样大,几乎全打了,我们公立,不算其他分院,我们自己3000多的员工,只拿到几百支。 共和党州。一个护士说她妈妈医院(中部某州)实行抽签模式来打疫苗。
cathytree 发表于 2020-12-21 08:34

跟武汉一开始 私立医院抢公立医院口罩一模一 。
C
COHomeSearch
我怎么觉得我们这个虚拟世界的的维护者又偷懒了啊。 封城 连夜出逃 断航 权贵插队医疗资源 这些剧情年初都演过了 现在又来一遍
W
Wmzq123
回复 195楼gppbb的帖子
👍。中国人做医生的不少,做高管那真是凤毛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