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服软,正式表态:如果国家需要,蚂蚁就可以归国家所有!

R
ReesWitherspoon
楼上说的有道理。其实就是党的拳头最大。
x
xialele
蚂蚁金服做错了什么
说笑
回复 85楼说笑的帖子
你也是一个营销号看多了说起风就是雨的,还杠杆比次贷危机金融危机高。是啊,为啥这么“危险”的杠杆都要上市前两天才发现?可能吗?显然是马云外滩讲话让皇帝意识到这个商人不听话了才想到去给他一巴掌的。至于所谓的风险,是为了打压他找的理由。你说有没有金融风险,有,是不是大到国家机器宣传的那样,不是。如果真的是这么严重不会通过上市的。CCP为了自己的目的把人批臭批倒各种污蔑的事做少了吗。
hehemie2 发表于 2020-12-20 23:11

用得着看那些吗?既然要评论金融是不是至少多少了解下美国这种成熟市场机制。啥都不懂就在这儿喷?
知道点金融的都知道蚂蚁金服这种营运模式在欧美都不可能让它起步,直接就是违反金融管控法的。
马云之前说狠话很明显是想靠现在的国际反中言论,中国急于突围的心理逼宫。但是他这个计划实话说真的太邪恶了,这是要让中国万劫不复,逼无数中国人跳楼的计划。当然他背后是一群”满清贵族“般的无耻杀鸡取卵之徒。
b
baomama
要圈也只能是党和政府直接圈,马云算老几?哈哈
yiyisweet 发表于 2020-12-20 11:37

瞎说什么大实话
v
vwot
马云是想自己作死
h
hehemie2
回复 101楼说笑的帖子
中国本就没有成熟的金融体系,一切都在摸索,所以面对蚂蚁监管也懵逼。但就是因为不成熟,所以新兴的手机支付能够迅速推广。面对新兴的模式,因为欧美没有所以中国就不应该有的论断过于极端。 蚂蚁的金融风险有,但完全没有达到什么“万劫不复”的地步。江家现在已经式微,只求财,有什么必要颠覆中国。阴谋论看多了。 等着看吧,这事儿马云无非就是把自己的钱袋子拿出来分给国企。从马云割韭菜变成国企割韭菜,韭菜永远还是韭菜。
a
alderwoodholly
回复 1楼yiyisweet的帖子
他这话放领导耳朵里就不好听 说得国家好像要跟他明抢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