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小婴儿需要看牙医吗?

玻璃蜡烛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一刚出月子娃,最近要enrol明年保险,牙齿保险这块需要加娃吗?一岁以内的娃需要看牙医吗?出牙时候有问题是不是只看普通儿医就行了?谢谢🙏
l
louaci
一岁以内一般不需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喝完奶拿纱布清洁嘴巴,长牙就可以刷牙了。查一下牙医协会那些推荐就好了。保持得干净少吃或不吃糖,一岁以后看牙医就可以。见过家长护理特别好的孩子三岁第一次看牙医,一颗蛀牙都没有的。
香香宝
取决于娃啥时候出牙吧?依稀记得儿医说是出牙后6个月建议约牙医
u
umizumi
我家娃天生珐琅质发育不良,刚出牙不久就需要补,牙医说有百分之三的概率。你参考吧。
早早123
相比medical牙齿的保险多便宜啊,就加上吧图个心安不用最好,万一需要还有保险。
c
cliu706
不需要
团妹
不需要 每晚睡前擦一下牙齿
羞羞草
我家儿医说三岁之前都不需要看牙医
a
ashouluo
回复 1楼玻璃蜡烛的帖子
我记得我家小娃是出生后8个月长第一颗牙的时候开始看政府免费的婴儿计划的牙医项目。好像是到2岁为止,之后那个特别NICE 的医生就给我们推荐了一个正式的牙医去定期看。
我家儿医说三岁之前都不需要看牙医
羞羞草 发表于 2020-12-18 23:46

真是儿医不一样,我儿医六个月一出牙就让我去找儿童牙医了。
e
elend
我娃去年9月生,问牙医今年要不要上保险她说没必要,今年的范围里基本不需要去看,万一需要的话一次两次直接付cash比保险便宜。
桑陌
牙都没出几颗,急什么。就算真遇到小概率事件需要看牙医的,直接付现金好了,常规检查和补牙并不贵。
m
maomao1234
父母的牙好吗?父母的牙如果是容易蛀牙的就买,否则就明年开始买 话说family dental insurance,couple和couple加孩子能差多少
s
spindrifter
牙保险那么便宜还是买上吧。虽然一般用不上
c
chouchoubaby
真的不一样。哥哥四个月就出牙妹妹8个月还两颗牙
Y
Yayayayayaya
牙保险加一个超级便宜吧,买上也无妨啊
玻璃蜡烛
谢谢mm们,最后还是决定不买了,公司政策加dependent太贵,我在hsa里多存点好了,哎
e
elend
父母的牙好吗?父母的牙如果是容易蛀牙的就买,否则就明年开始买 话说family dental insurance,couple和couple加孩子能差多少
maomao1234 发表于 2020-12-19 12:54

我家的加娃一个月多三十多
z
zyqella
一岁以内不用看,长牙之后,用棉柔巾或者纱布擦擦,就可以,牙齿和眼睛的保险都很便宜啊,加上也没多花多少,以防万一
l
linger0527
我们这边孩子的牙齿保险还挺贵的!
草薰风
我们是一出牙就去看了牙医,随后约半年后的appt. 检查口腔和牙齿有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及早干预。我们毕竟不是专业人士。顺便让牙医给教育一下怎么正确护理和怎么给宝宝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