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软多汁的【卤火鸡】: 火鸡的中式吃法之一 以及卤水保存方法 (视频+图文)

L
Livingsk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olPoTcTk4E 每年从10月份的感恩节开始到圣诞节期间, 再到第二年的复合节,市场上就堆满了价格及其低廉的火鸡,最小的也有5公斤,最大的达二十公斤,火鸡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是健康肉食食物首选。但是因为火鸡个头太大,化冻后的火鸡又无法再进冰柜保存,一个家庭很难一次性消耗一只火鸡,因此尽管火鸡价格低廉,营养丰富,吃火鸡的机会并不多。 在北美,传统上的吃法是烤火鸡,尤其是圣诞节期间,每个人都要参加很多亲朋好友的聚餐,每顿吃的都是烤火鸡,所以过完圣诞节,回到办公室,同事们最常抱怨的就是,烤火鸡实在吃腻了,觉得一份普普通通的三明治都比烤火鸡好吃。 今年的圣诞节处在比较特殊的时期,身在外地的孩子们也回不来了,party更是不可能开了,烤火鸡也没干劲了,我们来换一个口味,一鸡两吃。红肉部分的鸡腿和鸡翅用来卤,而白肉部分的鸡胸,肉质紧实,油脂很少,味道很鲜,但是也很柴,搅成肉馅用来做火鸡丸。 今天的视频是做卤火鸡以及卤水的储存方法, 下一个视频是用鸡胸做烤火鸡丸。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转发分享,订阅我的频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