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四大妈想学编程,求指教

c
chmod999
会c很好啊 在嵌入式上编程的都用c 能把c操成c++来用的那是高手中的高手
已注销23
说句实话,这个年纪就别走码工路线了。外面看似光鲜,但是压力也挺大的。一般真的做不过小年轻。不用去公司看,高中里的孩子随便抓一个都超级厉害的。因为现在更注重的是how to get things done,单单编程走不远。现在的孩子,完全没有编程基础的,自己搞个chatting bot, 开个网店(平台自己搭的那种,因为舍不得其他平台的手续费)赚点零花,为了捉弄老师做个AI机器人简直分分钟的事。前面几位建议说从python开始把手边工作automate一下是个很好的主意。
但凡做个project,要的三元素是people, process, tools.编程只不过是tool的一个小部分。真要走码工路线,倒不如去了解一下IT security, big data, AI. 这才是热门的,单单编个程,就很会说英文一样,太普遍了。
hsifish 发表于 2020-12-19 11:16

感觉lz想拿大包裹而已,真学起来未必喜欢。
d
dpdpdp
学什么语言可以拿大厂大包裹啊?
d
dpdpdp
会c很好啊 在嵌入式上编程的都用c 能把c操成c++来用的那是高手中的高手
chmod999 发表于 2020-12-23 19:41

不懂就问,这是软工还是硬功?
x
xiaoyun
markmark
g
gingersweets
回复 1楼BabyfishA的帖子
你去网上搜,可以搜到给大妈培训的进入hi tech的培训班,一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