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不认识的邻居过世,我们应该怎么做比较appropriate?

t
trud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问问怎么做比较好
早上送娃听邻居说,小区里一户人家的老公前几天突然去世了,40多岁,俩娃还在小学和初中。这家人我们并不认识,但是听着也觉得很惋惜。(我们小区其实不大,lz搬来一年多一点,大部分时间都在居家令下,还不认识所有邻居)
后来邻居发了一个meal train的链接给我,上面都已经填满了。
我们还可以做什么呢?就是想以合适的方法表示一下关心
t
transient
能不能找到coordinate这个meal train活动的邻居,告诉他/她已经填满了,问问你们家应该怎么提供帮助。
U
US2020
可以在gofoundme上搜一下这个人的名字,如果他们经济不好的话,说不定有朋友在为他们搞募捐。
U
US2020
或者直接问组织meal train的邻居,看看有什么你们可以做。 今年太多这种消息了。
t
trudily
谢谢楼上各位
我找到了过世邻居网上的obituary,里面有写到 “Memorials may be made to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or Make-A-Wish Foundation in XXX’s honor.” 那我们做个donation in his name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