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长假大家说说都打算做什么

l
luzhuhuosh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上过节啦,把12月最后两周都请假了。今年过节大家基本也都是家里窝吧,大家来说说都打算在家干嘛,怎么过一个又放松又快乐的节日。 我的计划是: 1.每天睡到自然醒! 2. 清晨瑜伽、睡前瑜伽全套做起来。平日上班忙大都只能睡前做个十几分钟的放松瑜伽。放假有空了要全身好好拉伸放松。 3. 多泡几次澡-大家有精油、浴盐推荐吗? 4. 不上班不出门,所以两周不化妆,只用最基础保湿面霜,给皮肤好好放松。 5. 买好了几套乐高、拼图和手工,全家一起玩! 6. 给娃买了几套书,我俩cuddle着一起读,然后看对应的电影、聊天。女儿7岁,正是特别sweet的时候,就想和她一起腻歪着,哈哈。 7. 边听音乐边做好吃的。边吃边追剧。最近的好剧请推荐啊。
总之,就是想好好放松,和家人在一起,和娃bounding。大家都打算怎么过,集思广益啊。
西
西西里的传说
和娃一起做gingerbread house;一起做点心;一起看圣诞电影(娃已经说了要重温小鬼当家😄);一起锻炼,附近公园走走,骑自行车,hiking;然后就是继续网上买买买;吃喝追剧看书做小手工(之前买的钩针kit还没动工);自己写下年终总结。暂时想到这么多~
m
mfc
准备好好organize一下 衣服 玩具 书 照片都需要整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