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网上

趴趴
想太多了,穷人才攀比,因为怕人家知道自己穷。富人都低调着呢。
T
Turandot
0.6....4000尺....就上演gossip girl 了?没见过豪宅离邻居那么近的。
p
pixyia
机器人没有调整好参数, 多学习学习重新写吧
I
Isabella_pp
请个室内设计师,一切搞定
c
chongr
别花1m全款了,贷点款买点好家具,找人设计一下。
家务院子外包不是普通双职工标配么,不要省了,该花就花。
a
ab6866156
1m的房子就想这么多?
r
rapunze1
"花园0.6英亩,室内4500尺" 这是哪门子的豪宅?
l
linger0527
我就住你说的这种1m就能买豪宅的农村,所谓顶级学区跟大城市一比就是二流学区。周围村民都质朴的很,没有攀比的问题。
也许02
打扫和打理院子请人做就好了。院子才是面子工程。大农村大家都穿的简单,正式场合穿着得体就好了。家具就去当地家具店逛逛合理搭配就好了,软装得漂亮有质感。宜家是不适合的。
.
.Cheers.
好像楼主是认真的。 1. 邻居gossip的问题,楼主不用担心,我家算比较out going了,也只和两三家邻居略有来往,其他都是点头,绝对不会到你家来的。 2. 品味上自信的话,估计也不会问家具的事了,建议你买带家具的房,包括所有装饰摆设,都可以折价的。 3. 房子太大。想住的档次高,这个问题很难避免,有时候浪费是无法避免的。实在想物尽其用,可以看看老年人养老的房子,多余的bedroom会少一些。 4. 如楼上,院子才是面子工程。
凯凯
1m买4500尺,这还不够农村
随波逐流
房子越大越不需要打扫收拾。也不一定都要用家具装满。既然只有三五个人,只需要三个卧室买床铺就好,另外一个健身,一个书房,或者一个孩子的Playroom,再有空房间就加一个乒乓球桌,再有空房间就买一个沙发床,Costco几百块一个,平常沙发,有客人的时候当做床。客厅一套沙发,餐厅一套餐桌,家里就摆满了。千万不要IKEA的家具。
V
Vickiemouse
房子永远不够大。当年买房也是觉得四个人,七八千尺的房子觉得太大了打扫卫生麻烦就买了四千多尺的。现在好多东西想买放不下。另外孩子去邻居家玩回来总是羡慕人家房子大。大农村其实也就多个二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