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让我给他买大房子,否则就不回家

g
graviton
两条路似乎都是死路,离了也解决不了我现在看孩子的问题,我可能得改半职,因为他是能狠心不要孩子不看孩子的人,我一个人带身体吃不消,不离给他买房,给孩子个圆满,但可能继续虐待我,能帮我接送孩子但其他的还是我做。我最想要的是和他多沟通,想弄明白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狠,我曾说过,“如果你想要的就是我疲累工作拉下,那你成功了,可以庆祝了。” 但是似乎他冷血到可以看着我挣扎,嘴角可以露出微笑,太恐怖了。前几日看分析那些变态的人,看得我心惊肉跳,和他蛮像的,就是冷血残暴,没有正常人反应。所以为了保命我已经和他说了要离婚,他以前日日把离婚挂嘴头的,但是我认真了他就说“随你便”,我知道他并不想真离,就是要拿捏我,变态的享受这个过程。我是这么猜想的。
Addoil2020 发表于 2020-10-29 22:26

什么叫给孩子个圆满?圆满不是简单的完整。这种人就应该让他一辈子都见不到孩子,让他死了时孩子也不在眼前。你还抱一丝幻想,为自私的人找借口,他能在你无大过错情况下拉黑不管你们,你还幻想什么呢?再说,这次要大房子你拿你父母养老钱堵上,下次呢?你能保证次次都满足。
你的把柄就是软弱可欺。什么锅配什么盖,估计众人劝你也不会听的。不过还是提醒一下,这种算计你的钱的男的,别被他把你的命也算计进去。就像那个被推下悬崖的孕妇。不知道为什么读了楼主帖子就觉得这男的可能做的出来,一般别的人的情况没觉得会这么严重。而且你这个比那孕妇的情况还困难。你如果死了,你的孩子怎么办?这男的不像是个会管孩子的人。后妈?福利院?推给你父母养?而且那时你父母养老钱大部分被你老公继承走。早拉黑他早好。
天天向上2011
说白了这个人就是很自私。不想承担任何责任。
我猜他是觉得现在的生活没有单身的生活好。不划算,不值得。
水瓶也有通情达理,宽容的。结婚之前连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都不知道。那就不应该结婚。说明他心理也不成熟。而且看样子以后都不会成熟了。
至少留一个孩子给他养吧。楼主要割爱。你自己养两个太累了。



t
ttnn
LZ老公哪的人啊?
A
Addoil2020
回复 389楼ttnn的帖子
国男,不提地方了,不想搞地域歧视,我心里知道这和家教有关,也和幼年成长没有母爱有关。不过他有点被宠坏了,得不到就闹,我把他当作drama king.我知道他这是逼迫,可是他难道不懂得我就算这次屈服了,心里能好受吗,仇恨作下了,谁愿意被人逼着做事,而且还是命令的口气。我觉得他就想不给糖吃就哭闹给你看的巨婴,他若不打骂不侮辱我父母我也不会赶他走。他给我发了离婚协议书,还住在我这里呢。
A
Addoil2020
回复 376楼Inferno的帖子
我觉得在众人的帖子中,你和我老公的好多想法颇为相似,您提到的一些点也是他吐露过的点滴,只是他从不深入交流,最擅长的就是直接拉黑手机微信,这也不是第一次他这么干了,就更加激怒我,他说话经常性简单粗暴,命令式,不行的话就没商量,我很冒昧问您他这么不沟通,强行逼迫,拉黑人拒绝沟通怎么解释?他对我不付出,这些年除了要我和我家看孩子,没给我买过东西,去年搬出去住,都一直不告诉我他住哪里,账上钱我也不知,对我保密再保密,想问一下您,我如果因之前种种现在也开始提防他,是不是算正当防卫,对等对待他呢?还是这算是我强势让他寒心了?我对他的心是这些年一步一步凉下来的,都是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不是没影了就是威胁我服从他,所以他的所作所为让我逐渐学会了提防,学会了账务分清,从前我也算是地主家的傻闺女,很单纯的一个人。
A
Addoil2020
回复 387楼graviton的帖子
您分析得很透彻,拉黑我就是拒绝进一步沟通,实话说这都不是第一次了,我以前不知道手机可以拉黑人,打不通电话急的团团转,他就是个冷血动物,感受不到别人的感受,无法换位思考,连他爸都说过他连他爸都不疼,他爸无奈的说都不计较了,要是他妈还活着绝不是这样。他现在没了工作后就越发心里变态了,我也看到一些北美华人杀人的都是高学历的,可是其实情商很低,没有朋友疏导,性格偏激,再加上现实不如意不能自我调整就憎恨社会憎恨他人,我看他有点这个意思了。不然能这么狠对老婆孩子?他家里亲戚有一次和我说,他从小一句话不说的,有点惊讶他现在知道说话了感谢我,我当时没在意,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吓人。
A
Addoil2020
回复 388楼天天向上2011的帖子
没错,自私而且是极度自私不负责任,不知道受了这么多年教育连基本的做人底线都没有是怎么做到的。还好我发到这里,看了大家的评论和我想的基本一致,要不然他每天说我说的以为是我自己不够好没让他满意呢?
A
Addoil2020
回复 388楼天天向上2011的帖子
我说过给他一个孩子,我们这样分起来简单,我一个人边工作边带两个小孩儿,会累病的,主要对孩子不公平,照顾不周万一我倒下俩孩子就得挨饿,所以为了活下去,我愿意割肉给他一个,他说那他要spouse Benefit因为他没工作。
y
yzz
一般不劝离,这个必须离!反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