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一个同事然后告诉了他

R
Renshengkuduan
要有最多就一两分,因为他非常聪明对我又好,但他真的不是我喜欢的那种长相,要说表现就是好朋友的表现,肯定比跟普通同事走得近聊得多,如果单独聊天会刻意聊聊孩子,提醒对方都有家庭。唯一特别的是,我知道他对我的感觉,会比较珍惜形象,上班本来就一直有淡妆的,即使公司慈善长跑也不会纯素颜。会请他去听我的演讲帮看论文,展示自己最有风采的一面。还有不会跟他表露自己的政治倾向,因为我们分属两党的忠实粉丝,当然这点对所有朋友都一样,从来不谈政治毁友谊。所以他的好感就一直在那儿。
haowawa 发表于 2020-10-26 22:47

喜欢你的故事
R
Renshengkuduan
回复 97楼haowawa的帖子
你是怎么在他表白前感受到的?通过什么例子 然后他是如何表白的呢
a
aoiqa
背景介绍一下,楼主婚否,大拿婚否?
九久 发表于 2020-10-25 22:13

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都是单身,被拒绝也没什么好丢人的
f
fresno
换到一个新组不久,因为工作关系和组里一个技术大拿有过几次接触,很快发展到比较好的私人交情。 大拿工作上很帮助我。我也很感激他。然后我的脑子就坏了。一个没忍住,和他说了一段话。 大意是说,我不想彼此之间发生任何事情,我知道自己很傻,但我真的很想把你从我脑海中抹去。 我喜欢和你一起工作、做同事,可能我也喜欢和你做朋友,但是不想以后见到你尴尬。你可以把这段话忘掉吗?
大拿回复比较冷静,说,嗯,我们确实应该保持professional。我会假装没有看到这段话,我什么也不会说。
我当时为什么要说那段话呢,因为实在觉得有些暧昧过头、很担心未来真的会发生什么,自己也忍受不了,索性告诉他。 假如我不能控制局面的话,就由他控制吧。
现在,唉,就比较尴尬了。我俩都在刻意地做和不做一些事情,再没有以前轻松调侃的愉悦了。 觉得自己蠢爆了。疫情在家待久了,脑子都不灵光了!慢慢冷却不好吗?非要说出来。请随便拍吧!

公用马甲3 发表于 2020-10-25 22:04

好像《我喜欢你》里面黎曼表白男主被拒那一幕啊。 大拿的回复也和男主拒绝黎曼的回复是一样的。
Move on吧,也不用尴尬了。
L
Lisp2
直白又真实。男的有好感的话,根本忍不了多久。男的要是没说,那就没啥意思。
别说谈恋爱那种好感了,就是男的对你单纯有sex欲望,都会最后和你说想zuo。女生表白很容易尴尬了。
纷纷大土豆 发表于 2020-10-26 13:40

要是男的很明显暗示想zuo, 但女的给机会约着出去的时候又被说No. 这是怎么回事?
n
niggy
刚工作的时候crush过同事,不过啥都没说,憋在心里就一起工作的时候自己暗爽,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