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擦家里的灰?讨厌洗抹布。

A
Apenn
站paper towel
千夜
swiffer duster,旧床单被套,毛巾,各种无法捐的衣服袜子。弄成小块2面擦完后扔掉。家里孩子带隐形眼镜要用paper towel擦手垫桌子,我会二次利用。或者直接paper towel,就是觉得不够环保。
水蓝
同推荐Swifter duster,不扬灰。我是擦完桌子、床头柜、镜子、装饰画等之后,最后用来擦厕所地板,洗马桶后扔掉。
水蓝 发表于 2020-10-17 22:38

都忘了自己也帮着建了这座高楼😄看几位层主问怎么用来擦厕所地板、洗马桶,爬上来解释一下。
我用swiffer duster十几年了,喜欢它家原来的杆,就是盒子里带的那个stick,因为洗马桶的时候duster不会轻易滑脱。
新的duster, 用来擦家具、厨房、卧室。等duster沾满灰之后,这个很容易看出来,我会换上特定的杆/stick, 用来擦厕所地板以及马桶周围。接下来,在马桶里倒些lysol toilet bowl cleaner, 静置几分钟,然后用duster洗,最后把duster扔掉就好了。杆/stick顺便在马桶里多冲几次,放车库特定地方晾干备用。
爱吃西瓜
厨房纸,各种wipe
P
Papyrus
现在湿巾不好买,或者味道特别大比如lysol熏死人, 所以我都用比较环保的all purpose cleaner+paper towel
厨房的话做饭完了就擦,这样不会积重难返,其他的地方主要是灰,都不用清洁剂,paper towel蘸水擦就可以了啊
e
echomom
costco 消毒纸巾擦厕所,swiff duster 沾灰,swiff mop 拖地。
W
WAW
回复 1楼runfast的帖子
地上的交给扫地机器人 家具表面的就用Costco 一排四罐的消毒湿纸巾
n
noway_jose
抹布真不香了吗?我用的是Costco的橘黄色抹布,吸水特别好,擦镜子很快就干净。攒一周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