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版的牛娃,弱弱的小声提问一句,只想了解怎么样能让孩子留级, 诚心的。

新年新马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五岁男娃在普通K班,八月份的生日所以全年级个子最矮(父母个子也不高)。超爱玩,学习方面不算聪明勤奋的,数数20以上的交了很久到现在也说不清。在东部公立学区不错的town,目前都是网课,勉强跟得上进度,家里想让他留级一年。 之前好像听说可以明年去私校上一年K, 然后可以回来在公校系统再上就可以留级了,有这个说法吗?诚心请教。
b
blsunday
跟老师说就行 k允许留级的 再往上就不容易了
大衣被禁
纽约市有正式说法就是2年纪以前从私校转公校是按age,2年级以后是按grade. 你不如直接跟校长说跟不上,要求留级。我加州一个亲戚家的娃就repeat k了。
n
nevergetlost
简单啊,休学一年
P
Popflower
见过和我们孩子一起读完K,第二年接着本校读K的,去问问学校吧.
n
njbaby
这个不叫留级,就是hold 一年,这种情况很多,再上一年k,很多男孩子都这样。
c
cactus_mei
回复 1楼新年新马甲的帖子
美国小朋友很多留级的,什么原因都有,社交,学习,或者体育。跟老师谈。
c
cauchy
公校除非有特殊需求,不允许留级。转去私立可以
s
squirrel40
晚上学的孩子很有优势的。 推荐一本叫 异类 的书,里面的例子很有意思。
小金猪
回复 1楼新年新马甲的帖子
美国小朋友很多留级的,什么原因都有,社交,学习,或者体育。跟老师谈。
cactus_mei 发表于 2020-10-16 17:28

我觉得正相反,除非是还在上k,和学校商量同意。 在美国留级很不容易,没听说过还有因为体育留级的。哪怕是特殊需求的孩子学习跟不上也不能轻易留级
吃鸡蛋
我老公也想让娃晚上一年,因为8月底生的
可是他人高马大,怎么看着也不对劲啊
G
Garfield_pipi
repeat K好像没问题,再高年级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