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tac致癌被召回了,宝宝reflux该吃什么啊?

s
suibiantuc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宝宝有slient reflux,已经把床垫高了还是没效果。找儿医开zantac,医生说以前可以但是现在不能开,因为zantac有致癌物被召回了。这下该怎么办啊?美妈们有了解的吗?
d
denali
回复 1楼suibiantucao的帖子
Change it to Famotidine. It comes as Famotidine 40mg/5ml suspension. It is a prescription medication, can be used for little kids. Big kids can use Famotidine tablets which is available as over the counter.
e
errita
趴在大人身上抱着吧,宝宝那么小,抱也就那么几个月就长大了:)
g
glassfishct
趴在大人身上抱着吧,宝宝那么小,抱也就那么几个月就长大了:)
errita 发表于 2020-10-14 21:38

说的真容易,每天24小时抱着大人还要不要活
h
host
说的真容易,每天24小时抱着大人还要不要活
glassfishct 发表于 2020-10-14 22:05

我家老大当年喂Zantac,还是得几乎24小时竖抱着,抱到4-5个月大才好一些。
l
lakefish
我家宝宝也是acid reflux,也吃了zantac,但是没什么用,该吐的还是吐,所以我后来就停了药。这个真的没啥好办法,就是熬。家里人轮流抱着拍嗝
e
elend
我们儿医改开了Famotidine
三潭印月
What? Zantac 致癌?娃小时候silent reflux 吃了好多啊,哭死
f
flipping
不是zantac 本身致癌,是有批原料有杂质吧
a
asdfg12345
说的真容易,每天24小时抱着大人还要不要活
glassfishct 发表于 2020-10-14 22:05

吓死了真是。我当时也是无意中发现娃闹是因为胀气和silent reflux,但是当时坚持没有给用任何药物,包括zantac,就是觉得这么小的娃,实在不想给吃任何药物。只能用物理方式缓解。坚持了一周每天晚上趴睡在我胸口睡觉。因为是两个人带娃,白天老公要上班,上半夜趴睡在老公胸口,下半夜趴睡我胸口。坚持了一周,我整个人就快挂了。实在没办法,白天就让趴睡在crib斜坡上,夜里换各种方式。隔了一周抬头转头比较自如了。我们就用监控看着娃。自己才能好好休息。要是再坚持几周趴睡胸口,我估计我得先挂了。
p
pino312
BioGaia Protectis Probiotics Drops for Baby, Infants, Newborn and Kids Colic, Spit-Up, Constipation and Digestive Comfort, 5 ML, 0.17 oz, 1 Pack https://www.amazon.com/dp/B073R1VT32/ref=cm_sw_r_cp_api_fab_UakIFbRAG7AMG 我们前三四个月一直吃这个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有点管用 不过还是抱的很多就是了
s
suibiantucao
谢谢大家的回复,下次问问儿医Famotidine。probiotics一直有吃gerber的。就是奇怪好多人给宝宝吃zantac但是好像没看见版上讨论这个致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