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最近版上有人寄保健品回中国的吗?

玫瑰的故事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一小箱保健品寄给家里老人的,不知用什么方式寄比较稳妥快捷?谢谢!
w
wdmg
我寄过,就用的usps,一周多点就到了,挺方便快捷的
w
w2010622
上个月刚寄过。用的USPS priority mail. 10天到,以前每年都寄,从来没被扣在海关过。上个月寄的三个包裹全被海关收关税。每个都收了60-100块人民币。貌似现在都要交税。
j
jingm
我上个月用USPS寄的:一个月才收到
玫瑰的故事
谢谢各位信息!
玫瑰的故事
对了,你们一周多、10天到的都是大城市吗?
w
w2010622
我的是东部省会城市。
玫瑰的故事
谢谢楼上MM!你用的priority flat rate吗
忘了ID
华人快递 4块一磅 两周到
v
vanillamm
回复 2楼wdmg的帖子
按重量收费?多少钱啊
c
curiousmonkey
用的华人快递,10天左右能收到
c
curiousmonkey
华人快递便宜,但限制8瓶一次
y
yayalyst
华人快递便宜,但限制8瓶一次
curiousmonkey 发表于 2020-09-25 10:46

入关会收税吗?
f
floraus
回复 1楼玫瑰的故事的帖子
不建议用USPS,太垃圾了。我这个月寄的,现在还在miami international facility,两周了,没有然后,邮局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包裹在哪里,推辞说在海关。我打电话给海关,海关说周两前已经放行了,不在海关,应该在usps,usps miami 的电话没有人接,我们当地邮局和800热线客服也不知道包裹在哪里,我邮寄的是保健品等一些吃的,怕坏了,现在也没有办法。不如选FedEx或DHL.
f
floraus
我用的是USPS priority mail,据说first class 出美后无法跟踪,好麽,我这个upm还在国内都没update了,这是第一次用USPS,服务太差!我以前大多用FedEx和DHL,没出过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