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现自己脑袋里两根长针——不要以为这些恶魔已经老去,新一代90后已经开始接男宝堕女胎更新在p10

h
hehemie2
回复 90楼dingdingdddd的帖子
祝重男轻女家庭的儿子一辈子找不到老婆。
蔓蔓
30年后这帮重男轻女的家长会发现儿子找不到老婆了,天道好循环 ☆ 发自 iPad 华人一网 1.14.13
L
LEAUPARKENZO
这99%怎么来的?脑袋扎针也没有那么严重啊,比如医学上脑电图最早发明的时候是侵入的,几十根针扎脑袋里取电流的。中医针灸头部也很常见,小时候见过一家有名的,每天大人小孩排队去扎,扎一脑袋针,开了那么多年也没见死人的
Candycapsule 发表于 2020-09-23 17:03

你怎么不去试一下再说?
i
iceblue
怎么有人那么恶毒, 真的是蛇蝎心肠。
L
LEAUPARKENZO
如果我查出来脑袋里面有我不会惊讶的,我奶奶就是重男轻女到死。我是她的第一个孙子辈的孩子,刚生下来发现是女的我奶奶唉声叹气了好几个礼拜,我妈坐月子都是回娘家做的。到我妈产假快修完了要回去上班了(爸妈和奶奶爷爷不在一个城市),我奶奶要求我爸妈把我留下来,回去对单位里的人就说孩子生下来没有了,让我养在她身边,说她可以带大或者送到乡下农村不生养的亲戚家,让他们再生一个儿子。我妈跟她几乎闹翻了,抵死不肯才没成功。
这个事情在我心里一直都恶心的不行,我从小也没有跟她相处过太久,就每年春节见一见这样。太恶毒了。反而是我爷爷觉得男孩子女孩子都无所谓。
庆大霉素 发表于 2020-09-24 15:32

那你后来有弟弟吗?
y
yup
天啦 这是什么人间 。
m
miumiukitty
我儿子班正常种族班级,20个孩子也是只有5个女孩,3个国人,1个abc, 1个日本人。 不知道他们这年是怎么了,白人也不讲究男女的, 就在这一年碰巧都生了男孩?
有想的长远的妈妈已经在说,这一届以后长大了要娶老婆的时候怎么办啊。
x
xvn
“女翻男”,脑子瓦特了吗?没见过这么愚昧的,真是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