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推荐大使馆认证业务代理

z
zhouxing1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人去年搬到HOUSTON附近, 本来以为靠领事馆近,办事要方便些,2020发生的一切,谁都想不到。 现在要办理国内继承,准备委托国内个人办理一切。现在需要中国大使馆认证所有文件,问题是大使馆不接受邮件,可否代理认证和提交大使馆? 华人网友,请问有没靠谱的,DC中国大使馆认证业务的代理人或公司推荐?
晴天若蓝
同问!!
L
Laojiumen
各个领事馆在正常情况下是接受邮寄认证文件的。为中国分公司办理年检,我每年都要把总公司这边的文件送到领事馆去认证,从来都是邮寄的。可是今年从四月份开始领事馆就关门了,这些非紧急申请一概不受理。我写邮件去问了两回都是一样的回答。我也去找过洛杉矶的代理,他们平时主要代办美国人申请中国签证每天都有人送件去领事馆。领事馆馆关闭之后,他们也没办法送件进去。鉴于这种情况国内的工商税务今年也都特别放行,不需要领事馆的认证了。各个领事馆都是有电子邮箱的,你可以写邮件去问,他们若是觉得你的情况可以受理就会告诉你把资料都寄过去。
z
zhouxing111
谢谢。现在跟中国有关系的,什么都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