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两人说不到一起怎么办

h
homejunkie
lz没有掌握convincing other的真谛! 投资这件事看的是回报率和风险,lz大段都没有提到这两件事。无怪你老公不同意。 你现在的motivation就是别人买了,房价涨了,你负担的起,这些都不是投资的理由。 我当年也是好几年和老公商量,两个人一起不确定,没有drive。后来定下心来拉个Excel表算了一遍,做了个realistic estimate,觉得这个回报率值得试一下。再看看全家的资产配置,觉得可以分散一些去房市,降低overall risk。 此外,工作之后晚上想看个电影放松一下有什么问题么?不管孩子不对,这个要批评教育。 为了这个事情离婚也是有点可笑。理财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不至于撼动婚姻。
e
ecnanif
买投资房以后也是你的事,麻烦很多,不如投在股市基金里,啥也不用管。他不投你去投,又不用他签名。
z
zzzhhh
不要试图改变他,尝试理解一下就好。
l
littlesnailstar
楼主,我觉得你老公可能是有了抑郁症。你自己也说了自打他父亲去世他就对很多事情没兴趣了。所以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g
greengrass12
买出租房子也挺麻烦的,租了后还得打理修理,可能你老公觉得麻烦吧
平淡无奇
楼主,我觉得你老公可能是有了抑郁症。你自己也说了自打他父亲去世他就对很多事情没兴趣了。所以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littlesnailstar 发表于 2020-09-20 14:06

可能是他不喜欢交流,尤其是负面的东西从来不谈就自己消化,压在心里久了累了就想逃避。
平淡无奇
不要试图改变他,尝试理解一下就好。
zzzhhh 发表于 2020-09-20 14:01

是这样,这么多年我也一直这么劝自己,不想离开只能接受。 他也不坏,人品应该说很好,也不能要求太高。就是有的时候会时不时的烦躁一下。 发这里也想看看是不是我很过份。
C
Cumberbitch
他很年轻的时候就有避世出家类似的想法,有一次谈到此见我很生气并且没有任何可能接受从此以后避而不谈了。 他来美国说实现了他离开小时候熟悉的那些人情世故的梦想。前几年说以后要去深山老林做ranger,我总是笑他因为没有经历只是想像才显得美。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男的也会有类似想法。可能是他不喜欢交流,尤其是负面的东西从来不谈就自己消化,压在心里久了累了就想逃避。
平淡无奇 发表于 2020-09-20 14:22

晕!那他现在还要求同房吗还吃肉吗?如果还要求老婆这些,那还谈什么出家啊
白恶魔
楼主老公想要简单的生活,楼主想要more and more, 人生所看重的不一样当然就有矛盾了。不是每个人眼里只有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