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婆婆气走了,心里有点难过,对不起她

s
shoeholic
我让我老公和他姐妹们商量吧。只是他们不敢面对养老问题。都不说话。唉!我提供想法意见感觉很不好,外人参于。我可以出我的部分。但是她女儿没钱出。虽然都是老师。我婆婆现在还在接济她女儿。当初她卖房的原因也是女儿上学贷款没还,被追溯。她自己也供不起一个房子。就卖了搬我家了。
lishifu 发表于 2020-09-17 12:01

学生贷款慢慢还呗。大多数老美都是一个月还一点,利息高点就高点。真没见过卖自己房子还学贷的
J
JingSeattle
住了五年还动手打你,你还没赶走,是她自己主动走的,你还后悔?MM是不是要反省一下自己性格太软弱,人善被人欺?你这样以后怎么给女儿做榜样?你不stand up for yourself,别人永远只会take you for granted,是亲密关系大忌。你想啥呢?!真是要咆哮吼一下,该醒醒了!
x
xiaomaoma
回复 1楼lishifu的帖子
你老公今天起来知道他妈走了,居然没对你发脾气吗?
e
emily25888

树洞一下,心里也很不安。对不起她。
想开了,终究要发生的事情,只是早晚要面对的事。已经一起住了5年了,总归要分开的,过去五年实在是太不痛快了,太多矛盾了。我也没什么可以指责的,谁能和她住一起住5年呢?
lishifu 发表于 2020-09-16 23:44

patpat
B
BZH
知道九十年代来的华人夫妇,75+,夫妻俩从南加开到硅谷,看儿子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