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众生的花样美男子,你更喜欢谁?

夜神
投罗云熙
H
Honeyday
有罗云熙,点个赞
Z
Zryacbc
又开始重刷任嘉伦的《锦衣之下》了,陆大人好帅
牡丹花开

第一次看到宋威龙是他与关晓彤《凤囚凰》,小说里是这样描写他的:睡在楚玉身旁的少年,年岁看上去大约十七八岁,乌墨一般的长发披在赤摞的圆润肩头,形容秀美,眉是远山之黛,唇似三月桃花。这少年生得好像女孩子一样秀美绝伦,可是再怎么秀美绝伦,他都是个男人。 书是有名的一句话是“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形容的就是男主容止的颜。这个容止选的真好,不但符合小说设定,年纪也符合,相貌俊美演技也不错,完全能让人融入剧情当中,虽说没有一见容止误终身,却让人有种越看越有味道的感觉,尤其他的一娉一笑一个眼神,都有那种让人沦陷的感觉,是最喜欢的一个小说男主之一。

另外一个比较喜欢的角色是宋威龙出演的《漂亮男生》里颇有才气的书生风承骏,他的风度翩翩温柔宠溺的眼神迷倒的可不仅是女主。



任嘉伦,是看天乩之白蛇传说中扮演的紫萱,外表清冷的仙,剧中的紫萱,冷漠的外表下内心却火热,默默地为一只可爱的小白蛇动了情。任嘉伦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他的眼神真的很传神,时而温柔时而犀利有神,面对调皮可爱的小白时,眼神里总透着一股子温柔劲儿,即便是在自己师父面前,他看向小白的眼神里看似冷淡却满满的全是宠溺。

紫萱并没有亲口说过他喜欢小白,但任嘉伦用眼神诉说着一切,他对小白这个“闯祸精”的维护之情溢于言表, 任嘉伦用演技折服了多少观众?因为这部剧,我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帅哥,可以用眼神演绎出他的隐忍、他的霸道、他的柔情、他的愤怒和煎熬。


罗云熙,“小鱼仙倌”润玉扮演者他的古装扮相清秀典雅,是个胸中有丘壑、拥有七窍玲珑心的悲情君子。润玉,确实人如其名,他真的是风度翩翩、眉清目秀、温润如玉!润玉是天帝太微的长子,天界大殿下,真身是一条应龙,他是司夜之神,由于是庶出,他的身份远没有嫡子旭凤的身份尊贵,然而他对旭凤的关心与保护并不是在做假,然而润玉在天后眼里,那是一根刺、一粒沙!

天家最是无情,何况天帝只有两个儿子,帝位将来由谁来承继,就是二选一的问题,天后当然是想要自己儿子承继这帝位,所以视润玉这个长子为眼中钉想办法除之而后快就不足为奇了, 剧中的罗云熙演技爆棚,眼神、表情和细节都处理的十分到位,他的那句“我所要的不多,不求你能爱我有多深,只要每日喜欢我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可以么?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这种卑微到骨子里的爱不知虐哭了多少人。

Dervarengang 发表于 2020-09-12 11:20

楼主好有眼光,一楼这三个都是极品啊!各有各的好,很难分出个高下。
宋威龙不但长相俊美身材高大,而且很神奇地是虽然年纪小,气质却很成熟,很有上世纪九十年代日本小生里盛行的忧郁感。家人里的凌霄人设很符合他的气质,因此获得了那么多赞美,下一站里的元宋符合度就差了些。
任嘉伦的广平王非常有天家贵胄之气,陆大人也俊美无伦,他这款丰润的脸庞在古装小生里很难见到,实属绝品。但很神奇的是他换上现代装就像变了一个人。当年他结婚的消息传出,有人说一点都不羡慕他的老婆,因为他在家不可能只穿古装,顿时安慰了很多女友粉的那颗破碎的玻璃心
罗云熈古装胜在一个仙字,这是其他小生的古装很难达到的level. 就像前面几个回复说的,气质和仪态太给他加分了。不过我觉得他最神奇的是年纪挺大的,居然少年感那么强。不知道他的脸还能维持这种少年感几年。
梧桐花花
肖战算一个吗?陈情令魏公子
yyan 发表于 2020-09-12 14:55

没迷倒美女,但迷倒帅哥了,不知道算不算
x
xiaohongchen
最喜欢宋威龙。不过他现代装比古装要帅一些,可能是因为他五官立体,属于浓颜漫画系。
任嘉伦也不错,但是当他不是陆大人的时候,就不觉得帅了。
m
minions.huaren
楼主贴的候选里面我选小鱼仙官,虽然我喜欢二凤,但是小鱼仙官的确是人如其名温润如玉
b
babyG
最喜欢宋威龙。不过他现代装比古装要帅一些,可能是因为他五官立体,属于浓颜漫画系。
任嘉伦也不错,但是当他不是陆大人的时候,就不觉得帅了。
xiaohongchen 发表于 2020-09-17 13:16

不觉得嘉伦是整容般的演技吗?
当他换回现代装,满脸“国超笑”见牙不见眼的时候,真的一点也不觉得帅,就是一个清秀的小弟弟而已。
s
svsun
发一个有颜有才有身材的帅哥,演戏,歌手,词曲创作人,拉丁舞高手,吉他高手,第一个去韩国,泰国开演唱会的中国艺人,21岁就完成了亚洲巡回演唱会,Givenchy,fendi,tiffany,superdry的时尚代言人, 后知后觉,他跟宋威龙2016年一起拍过杂志


s
svsun
他右下角的那位帅哥哦
s
svsun
s
svsun
J
Just4vennting
古装投罗云熙,现代装投宋威龙
s
svsun
K
Katze
我喜欢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