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悲伤的故事,希望老年人不要过早地为子女付出所有。

大衣被禁
我实在不理解老人过来带小孩,还甚至住养老院的思维。 说自私和贪便宜,也得自己父母受苦的,毕竟语言环境新生代都有个适应环境呢。 各代有自己的生活环境。 叶落还要归根呢。

Jaelynleaf 发表于 2020-08-26 11:00



每个老人不一样啊。 有第一线城市,两套电梯房,一万退休金,请保姆,3甲医疗,单位还二次报销,车随便叫,快递当天到,出门是公园,老年大学在门口。来美国是受苦。
有十八线小城,没有房子,没有退休金,没有医保,医院不行,叫车不到,快递不便,没有精神生活。来美国是享福。
儿女老人也不傻,总是选择对自己最好的。
像楼主说的这种,大城市体制内,两套房,1万多的退休金,死活不肯回国,一定要在美国住不要钱的养老院,大家看看就好了。

n
neolife
回复 1楼gxz99的帖子
你娘试探你呐,傻孩子…… 成年了吗?如果成年了尽量少跟父母聊天,
n
nj52
回复 1楼gxz99的帖子
只有一边的言论就得出个结论至少是武断的。 不过可以断定的是你母亲想从这次谈话中了解你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