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再次求助

j
julia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次给妈妈汇款因为名字中间加了空格没能汇出,后来请西联把名字改成弟弟的名字后去取,还是没有成功,名字都拼对的,我汇的时候要求对方取人民币现金,弟弟取的时候用的机器,因为没有人工取款,他输入信息后然后插入他的银行卡,可是一个多星期了钱都没到账,这是怎么回事呢?西联确给我发短信说对方已经取到款了。
j
julia00
顶一下
i
icq9999
你要把姓名,账号,金额等详情告诉大家,我们才能为你想办法啊。
地理2009
你弟弟要去问当地的邮局储蓄银行,应该是已经汇到当地了,你在这边问没有用。
j
julia00
着急的是弟弟钱没取到,西联却说钱已经被取了
j
julia00
弟弟当地银行解释说有可能他的卡没有外币功能,可是我是要求对方取人民币呀。
M
Moonlightlady
你要打电话给西联的客服,在这里问根本没用的。我曾经给我表妹寄钱,她去取钱的时候取不出来,我在这边上西联的网站查询显示在美国本土被人取走了。后来我打了西联的客服电话,人家说是我妹妹的名字上了她们的黑名单,所以不能收款。没办法,我只好把收款人改成别人了。
m
mys15tic
得问西联和银行。西联汇款越来越麻烦,mm下次用Xoom吧,汇率没西联好,但是实在太方便了,一两分钟就到对方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