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服装怎么没看到人推荐jos a bank?买了件cashmere top coact

r
redjiangh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一直在买jos a bank的衣服,感觉除了尺码大些要按照小一号买,其他质量服务都很不错。 最近买了件cashmere topcoat不到80块钱,这样的衣服在其他店至少要2-300百。 https://www.josbank.com/p/reserve-collection-tailored-fit-cashmere-topcoat-clearance-70DRC 上周买的时候是119(感觉100多很便宜啊),现在降到83,给客户打了个电话,马上给我pricematch,奇怪的是给我match 到73块钱,不知道他们数学怎么学的。 上周还买了皮手套,上周才1.5,毫不犹豫买了四双,这周就涨到30了。 https://www.josbank.com/p/jos-a-bank-leather-tech-touch-gloves-87M2#itemSelection=SIZE|Medium|COLOR|Black 他家价格波动特别大,只要耐心常常能找到无法相信的低价格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