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散了吧

y
yyang01
当年他讲杨澜捡钥匙那段听着跟评书似的,真刺激。说起来在中国像郭这个级别的富豪,那真是人精中的战斗机,而郭更厉害的地方是他嗅觉敏锐,能从中国全身而退然后把自己钱转出来,家人也平安出国,光从这点他已经比马云马化腾要强了。
retiep 发表于 2020-08-20 23:07

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有的人只在乎身份->钱->势力,不能一起比,比如邓文迪
D
Dddr
別的不說,他那些高檔合身精緻無比西裝的穿著品味,我等書呆一輩子都追不上。富過三代才知吃穿,郭一代就打趴一堆土豪。
c
cobai
搞不清
J
Jimwonderful
他89被捕的真相是,他诈骗了他父亲的朋友的钱,而且是在64之前进了监狱,和支持64没有一毛钱关系。
cakemm 发表于 2020-08-22 00:44

装什么大拿啊。他父亲一个农民,骗钱?因为诈骗会把他弟弟打死?
J
Jimwonderful
新中国联邦是郭花了几小时整出来骗蚂蚁的,只有一群傻子到现在还看不明白,郭和中共是穿一条裤子的,现在已经是弃子了,反共是假,骗钱是真。
cakemm 发表于 2020-08-22 00:35

你去曼哈顿飞个飞机试试?别几小时,几年你也办不到。装什么B啊
J
Jimwonderful
请问郭的有勇气揭露土共黑暗的目的是什么?是真心反对这个体制吗?真相是只是帮着一派打另一派而已,高层内斗。他对自己手下人的管理跟土共如出一辙,有过之无不及,能相信这样的人会带来民主法制?国人要提高独立思考能力,要兼听则明,要相信自己,而不是把自己随便的交给某个人。
cakemm 发表于 2020-08-22 00:40

你不相信就别信呗。眼瞎心盲嘴臭。以为你是谁
m
mingdrew
还是靠骗中国人的钱啊
中国人的钱的积累 主要靠是靠 在中国的诈骗啊!!
有本事,
中国人去骗 德国人 , 北欧人和英国人的钱啊!!


Cuomo 发表于 2020-08-21 07:28

刘晓庆大妈 为什么你辨识度这么高 这是北美华人网 你能不能少来
湫湫
咦,删了
c
cakemm
装什么大拿啊。他父亲一个农民,骗钱?因为诈骗会把他弟弟打死?
Jimwonderful 发表于 2020-08-22 10:24

你自己无知,活该被骗。
c
cakemm
你不相信就别信呗。眼瞎心盲嘴臭。以为你是谁
Jimwonderful 发表于 2020-08-22 10:28

就你这素质,正是郭要骗的人,赶紧把你的全部身家都拿去孝敬教主吧,能升值2000倍呢。
c
cakemm
读书读傻了吧?可怜的孩子。
雁过 发表于 2020-08-20 23:55

哈哈 这世界不缺傻子,你刚好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