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配偶是最傻的行为

s
supermouse
那你真是没见过,真的有人长期,不断对自己push非常狠,真的完全没惰性。
hzhzhzgmai 发表于 2020-08-01 20:02

从小在疯狂攀比中长大的很容易这样,我会间歇性的这样自我push,确实是几年上一个台阶,这些年越过越好,中间也有走火入魔的时候,重度抑郁,还好挺过来了
s
supermouse
对配偶最有效的是带动不是push,我当年想来湾区,立马着手刷题跳槽面试,并不会想逼着我老公跳到湾区我坐享其成,我老公也受影响觉得湾区机会多发展好,立刻也开始准备,现在两个人成功的跳过来,工资虽然还没到贫困线,但都对工作很满意,年初也买了个小condo。算是安居乐业了吧,也相信以后会越过越好
H
HappyHappyLife
也不尽然,很多人都有懒惰,自制力差的时候,明明有潜力却发挥不出来,这时候就是需要有人push,你才能变成更好的自己,过些年回过头来看会感谢当年push过你的人,比如小时候push自己好好学习的家长或者老师。
当然push也是要看准了方向,以及对被push的人的能力有正确的估计,不切实际的push只会让双方痛苦。
tutuzki 发表于 2020-08-01 20:15

我不这么想。谁push我我就讨厌谁。push我是对我自尊心的伤害,是信不过我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