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博士,是人是魔?

小火龙妈妈
NIH就是浪费财政的典型,他搞这么多年,你以为他在干啥 不要怪川川砍他们的经费,老头可不傻。 大选还是选川川吧……
兰聆小小生 发表于 2020-07-31 16:04

你以为NIH就他一个人吗?多少科学家在认真干活。美国>70%的生物医药方面的研发用的都是NIH的钱。你亲戚用的癌症疗法多半是NIH钱研发的。
兰聆小小生
因为这个版上汉奸多,小人多,乞丐政庇多,李大仙的马仔也不少。
c
cathytree
川粉自嗨贴。
梅干茶泡饭
从结果来看,川普是很失算。但没有经过这次疫情,医学界的问题也没机会暴露出来,谁能想到这些老资历的专家会这么离谱?不仅仅是美国,英国首相也是盲从了医生的建议。
niuhuang201 发表于 2020-07-31 21:27

他盲从个毛
多少人建议他他不听 就听他喜欢的那几个人的
不过他是拿自己身家性命赌了 我们英国民众也没啥可说的
大ID的马甲
都是手上占满普通老百姓的鲜血。
美国分权制衡和一党专制在这次疫情中得分一样,都是令人恶心!一党专政牺牲了一部分个人和扩散了病毒,分权民主没有能力集中大家做正确的处理还故意扩散病毒,更多人沦为牺牲品! blueridgefall 发表于 8/1/2020 8:38:00 AM
2
2222
不知道 现在社会已经乱了 等等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