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宣布1/3驻德美军近一万二千人撤出德国,一半回家,一半将驻意、波等国。

说笑
虽然我是美国公民,站在美国这边。可是说美国这样是打德国屁股还是有点自high了。
美国在走下坡没错。但是这几年习总是太猴急上位,川普是太猴急省钱,前者让人防着他,后者让人看透底牌。曾志伟说的粗但实在,想当大哥先买单。美国各处不愿买单,那这大哥也就别做了。世界秩序又将进入一个变动阶段。
Confuse 发表于 2020-07-30 16:58

对,所以说这两位都有点傻。一个没看明白自己还没做老大的实力, 从上到下前几年都牛气哄哄的,有几个钱就以为全世界要看咱脸色了。另一个忽然不想做老大了,就想省钱赚钱,想到哪儿做到哪儿,没有一点大局观。
N
Namama

德国人说,我靠,竟然还有这种好事??川建国同志不亏是我德国人的后裔/纯日耳曼种,说到底还是心向祖国!
日本/韩国人说,我们现在开始也打算赖账了,川大统领要不要也考虑考虑撤军?

麻辣肚丝
看来中美斗,还真会便宜了德日两国。德日就盼着中美斗呢,然后两边做生意。你美国一毛不拔,还不停制裁德国的天然气管道项目。欧洲乘机崛起指日可待。
s
shalalala2
老川太赞,再干4年!
mangooo26 发表于 2020-07-29 19:51

赞个屁。除了撤就是撤。撤撤撤,跑跑跑,还能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