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大学中国留学生猝逝,父母无法来美,陌生人帮忙办后事,感动!

c
cocotea1
R.I.P.
看到教会参与了,来美之后真的发现教会是一个有爱的地方。至少大家都尝试付出爱。 这个人好可怜,无亲无故朋友也没有
dwywpb 发表于 2020-07-30 00:14

怎么无亲无故没朋友啦 就是他室友发现他不对劲的 在外读书 爸妈不在身边不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吗
s
sillynut
疫情期间还可以这样帮助陌生人,真赞!
J
JeanDan
RIP....May his family be comforted and go through this difficult time.
e
emigre
bless bless bless
j
johnhay
我总觉得这种事,难道不应该有人道主义签证,能让他父母赴美的吗?总不至于travel ban对这种情况还适用?还有这男孩最后会葬在美国还是中国呢?要是美国,父母都不能来帮忙选坟地和看一眼也太可怜了。要是中国,现在这种情况,谁能帮忙把骨灰带回国呢?总不能邮寄吧。
公用马甲7 发表于 2020-07-29 15:29

機票錢父母自己出?上次章瑩穎家不是機票都要算在捐款裡?
g
gzkate
如果是两个农村的老父母一辈子没出过国的 人道主义签证和路费全部成问题 然后也不懂得英文也不知道申请 具体这家情况不确定 但确实我们这见过这样代办的。rip
eriecase 发表于 2020-07-29 19:40

这个孩子母亲是医生,高中就出来读书,家境起码是中产。看得出,父母从小用心培养的,真是可惜了,父母的心该都多痛!
h
huarenmama
R.I.P




a
alicewong
在新冠疫情期間,不顧安危,報名成為新冠測試人員的自願者
非常可疑
水瓶座小王子的娘
R.I.P
c
cooper2
回复 1楼yangcongtou的帖子
R.I.P. R.I.P.
剪秋萝碎米荠
太可怜了!无法想象父母有多心痛。RIP
f
flowerrainn
这么年轻有才华,真是可惜。父母太可怜了。RIP!
w
wawatudou
R
RDZY
RIP
b
bluemoon
回复 1楼yangcongtou的帖子
RIP, 这些陌生人的善举令人感动,也祝福他们
9
9wan
健康的人体检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要求扫描一下脑子,看一看有没有血管瘤?
愉快灌水 发表于 2020-07-29 23:15

所以我们都要回国做全面体检。
d
diablo21
RIP
W
Wolvboo
这时候不回国 不为抗洪第一线出力的都不是真爱国 要捐也起码2万刀以上
W
Wolvboo
感谢好心人 不然在这种情况下 都没人送他最后一程
U
Ulanda1234
RIP
暖暖_恋尘
很感动陌生人的全力帮助,尤其疫情期间。这个教会的真的很好。如果不是有从上而来的爱,真的很难做到。 这个年轻人的父母该是多么痛苦!
sleepykittie 发表于 2020-07-29 15:09

是的是的,愿我们的心里都常常有这样的爱~
j
joejoe2006
RIP
小草一棵
rip。好人一生平安
b
baozidama
父母太伤心了。希望孩子一路走好。 这种时候能为陌生人做这么多事情的人真是善良的人啊,希望好人有好报!
s
ssoozz
有时候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学校以前一直和某国外大学有交换留学,听我的比我小一届的国内大学的同学们说,比我们小一届的一个女生也去交换留学,结果某天没去上学,老师来公寓找,也不开门,破门而入时候发现已经去世在房间里面了。记得那个房间每次都是给交换留学的同学们住的,房间每一届交换的都会住,都会留下家具,所以感觉很熟悉。我们都很震惊,怎么忽然就去世了。有时候生命就是这么无常。
q
qingr67
RIP 人世无常,希望他在国内的父母能慢慢接受现实,好好生活下去
H
Huarenginger
回复 68楼萏的帖子
几个月前好像纽约那边也有一个猝死的年轻大学生,也不排除和新冠有关
m
moominzz
RIP...父母的心该有多痛啊
a
applecool
用户8
RIP, bless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