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差哪儿了,宅男不香吗?

w
waer
晓芹这样的女孩子还蛮多的,需要一个宽容的人来宠,不是摆事实讲道理。
h
huaren003
看了几集更加迷茫 女生结婚的意义在哪里 好累
c
chongyang
晓芹性格改变从流产开始的,说实话,跟着这样的男人三年塔的定力真好。
l
loogii
回复 1楼okyes的帖子
很无趣啊,不理你,不宠你,结婚有啥用啊
y
yiwenyihe
不能接受,人是那種不會犯原則性錯誤的人,但是不適合結婚
卷卷妞妞
回复 1楼okyes的帖子
这么一个不知冷知热,整天冷暴力,言语贬低自己老婆的人,其他方面再吹得天花乱坠也没用好么?何况我也不觉得他别的方面就如何优秀了,楼上说老婆换成顾家如何如何,问题是顾家能看上他么?许幻山再不济,早期也是个知道心疼老婆的人,女人是需要感情滋养的。现实生活中认识这类型的老公,老婆生活得非常痛苦。这种男人我遇到肯定是有多远躲多远的。
x
xingmom
比起另外2个渣男陈老师已经算是好人了,他就是性格比较闷不善于沟通但心地善良,婚姻也需要不断地磨合,也许通过这次离婚他能好好反思一下,改变调整自己做个合格的丈夫,我相信他还是可以改造的。
e
echomom
没人注意到陈🐟一个月一次吗?
彩虹上飞鱼
为人正直, 不耍心眼 是真的 但是对老婆一点爱都感觉不到,冷漠自私. 这样的婚姻真的很没有意思
i
ifyouloveme
纯粹问一下,现在香不香就是好不好的意思吗?
G
Giovanna
人和人之间的任何关系不就是靠沟通吗?要么言语沟通,要么身体沟通。他都不善沟通了,那还杵那儿干嘛,给我添堵呢吗?我又不需要饭票。独立的女人需要的是一个大活人,能开开心心的说上话,干活搭上手,没事儿调个情,晚上暖个床。管你好人不好人正直不正直,我又不是政审,满足不了情感需求趁早离开,省得占着坑。
p
purplebasil
没人注意到陈🐟一个月一次吗?
echomom 发表于 2020-07-28 13:17

我注意到了,哈哈!笑死~~~不要说知冷暖这么高级的丈夫功能,连个基本的功能都不太好用 ,真不知道在家有个什么用处
p
purplebasil
怎么没钱啊,比老许强多了,没有房贷,单位也好,要是想折腾,他不会差钱的,不像老许欠一屁股债还搞小三。要不是顾家跪舔太太圈,那个破烟花公司早完蛋了,而且房子也要搬出去,根本住不起那个小区。
okyes 发表于 2020-07-27 17:33

他敢折腾?工作都怕保不住呢! 您不光对老公的要求低,对有钱的定义也低。 挺好,知足常乐呀~
c
chongyang
主要是长得帅,其他基本都是缺点。
c
chore
就陈老师这个角色来说,是不错,我也没觉得他有什么不好的。老婆流产无动于衷是小琴角度说的一面之词,后来都有交代,这人就是不善于表达。
q
qiaqiaqiaqqq
陈养育离婚后,怎么也没单位那些糟心事儿了呢?整天精力都围着前妻转。
c
catdog0613
看他离婚后去丈母娘家那个殷勤劲儿,跟离婚之前形成鲜明对比,所以其实他是知道自己以前做的不好的,但是就是不屑于改,他们现在离婚了 他为了讨好小琴才这样的,等复婚了就又打回原形,别的方面的事情也是一样的。江山易改禀性难移,如果晓芹当初因为受不了他的态度而离婚,那就不要复婚,因为他改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