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起诉家暴离婚

m
mcou
你用东西扔过他吗?摔过盘子吗?这种事都不记得说明你觉得不是大事。我觉得他早就该提出离婚了,太可怕了。你这种人确实不应该拿到孩子的监护权。万一哪天生气用东西砸孩子怎么办?

别的不说那东西摔至少情绪控制有问题。
l
littlekaya
回复 48楼SurelyNaked的帖子

你才没开化呢!给你举个例子,一方生气要出门,另外一方担心,拦着不让走。两个人拉扯一下,就是家暴了?你倒show show 你有多文明。每对夫妻的相处方式不一样。虽然真正意义上的家暴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但轻微的在特定情况下的肢体冲突对不同的夫妻是否可以定义为家暴也是不同的。就像你妈在中国打你一下屁股就被称为虐待了? 我想说不要那么judgemental. 每对夫妻有自己的相处方式。就凭楼主的贴子,你就判定这个妈妈不应该拿到抚养权了?
f
fishandtree
这样两个人如何走在一起的。老公老外?中国人一般不会这么绝。

zeroonetwo 发表于 12/1/2019 10:51:51 AM


你这就得了吧,国内男的意图买凶杀妻的我都听过,只是好多中国男的在美国玩不转,法庭门都不知道往哪儿开,找一老外律师磕磕巴巴情况都讲不清楚,想绝也绝不起来。
S
SnowAngel2018
感觉楼主还没有做好真正离婚的准备,就是在用离婚跟老公闹一闹而已。而男方一旦决定离婚,就是下定决心敌我相见。

楼主情绪比较不稳定,情绪化严重,以后要克制情绪啊。很多在你眼里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你觉得可能只是女人闹一闹哄一哄的事,你老公可能都take it seriously.

不要再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冷静离婚,以后一定要控制情绪,不然真可能失去孩子抚养权还要付抚养费。
A
AzureOcean
楼主赶快找个好律师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