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这妈也忒狠了,蓄意将两幼儿留在车里曝晒,双双身亡

E
Emptyjo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英国媒体11月8日报道,美国两个幼儿因被关在汽车内而死亡,孩子的母亲目前承认自己谋杀了这两个孩子。

据称2018年3月26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当时年仅22岁的布里塔尼·维拉斯克斯,把自己两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弗和10个月大的女儿布鲁克林锁在她家门口的一辆汽车里。


▲布里塔尼·维拉斯克斯承认谋杀了自己的两个孩子
经过长时间的太阳暴晒,锁在汽车内的两个幼儿最终不幸双双身亡。而维拉斯克斯在孩子们死前九个月就守寡了。

维拉斯克斯原定于今年12月出庭受审,但她近日与检方承认自己谋杀了克里斯托弗和布鲁克林,是故意将两个孩子留在汽车内的,并签署了认罪协议,维拉斯克斯将于明年2月被判刑。

皮纳尔县副检察官肖恩·詹斯沃德说:“维拉斯克斯认了20年的有期刑期以及终身缓刑。这个女人不配得到提前获释资格。”


▲克里斯托弗和布鲁克林
此前,维拉斯克斯曾被指控疏于看管儿童,但没有发现她有虐待孩子的行为。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儿童安全局曾两次调查维拉斯克斯涉嫌对孩子疏于看管案件。
第一个是在2016年10月,一份报告指控维拉斯克斯长期把儿子留在家里和祖母待在一起,对孩子不管不顾。
当地政府走访了孩子的祖母家,没有发现孩子受到伤害以及维拉斯克斯虐待孩子的证据,案件最终结案。


▲维拉斯克斯和她的丈夫
第二个是今年一月份,维拉斯克斯又被举报把孩子们长期留在祖母家。

华盛顿特区发言人说:“我们搜查了维拉斯克斯的公寓,并不定时对她进行家访,发现她为孩子们请了一个日托来照看孩子,并确定维拉斯克斯没有虐待或忽视孩子的行为。”
而为什么维拉斯克斯最终会谋杀这两个孩子,目前尚不清楚。
B
Buffalonian
这不是妈,这是恶魔!
C
Carmine
有毛病吧
o
overpower
所以全世界的法律都是滞后的不过谋杀不如虐待,这一点蛮有意思的
H
HermesMsg
虐待忽视小孩致死的应该强迫绝育
夏念念
这三白眼
w
woyaomaifang
“而维拉斯克斯在孩子们死前九个月就守寡了。” 女儿死时十个月大,所以女儿一个月的时候丈夫死了..........
s
sindylee
有病吧,不想要可以把孩子送人啊,活活晒死这还是人吗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r
rabbit1688
相由心生。不配人母。
j
jc255
这人应该是自己已经有严重 depression。没有办法 handle丈夫去世,也没有办法 handle 两个幼小的孩子,22岁,估计自己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以后生小孩,真的需要先上课培训,评估心理状态和养育技能,然后拿 permission生孩子。对父母和孩子都好。
今生无悔
这是虐杀。不想养不可以送人吗?
d
dandan2012
回复1楼Emptyjoy的帖子 当妈入门太低了,投胎绝对是技术活,做这样妈的孩子真的倒霉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ovejames
这是虐杀。不想养不可以送人吗?
今生无悔 发表于 11/9/2019 10:03:19 PM [url=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70670&postid=81832855#81832855][img][/img][/url]

在美国不止一次发生了,利用汽车暴晒杀死自己的孩子。
不知道这次怎么判决。
s
sssccc
好可怜的孩子。在车里热死据说非常痛苦
e
edogawakyo
有没有可能不是故意的,但是两个孩子确实是因为自己死了,太自责了,不想活了?
I
Itorch
看起来好像是吸毒的
我喜欢帅哥
其实是谁举报的? 留在祖母家说不定结果不会那样。哎!
g
gem
垃圾
t
tuolingphecd
可怜的孩子们RIP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饼宝的麻麻
两条人命才20年!!
m
multiplelife
看起来好像是吸毒的
Itorch 发表于 11/10/2019 2:39:26 AM

夫妻两看了都不正常
n
nn2008
这人应该是自己已经有严重 depression。没有办法 handle丈夫去世,也没有办法 handle 两个幼小的孩子,22岁,估计自己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以后生小孩,真的需要先上课培训,评估心理状态和养育技能,然后拿 permission生孩子。对父母和孩子都好。
jc255 发表于 11/9/2019 10:03:05 PM


要是能用permission约束生育, huaren上的鸡飞狗跳贴都能少一大半, 可惜这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h
haaa
这是虐杀。不想养不可以送人吗?
今生无悔 发表于 11/9/2019 10:03:19 PM

不行,可以合法遗弃的window特别短。美国这边有时候想随便养养都不行,我不是指教育投入。美国有很多法律保护未成年人,比如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留在车里一会儿,这都是违法的,只要有人报给警察,警察就会管。
烤肉和凉皮
就说不让我送人 我就会想办法杀死他们 也不允许送人吗
自己确实不想要了 也不行吗
这个女人就是这样的情况啊
不让她送人 她就杀了 好可怜的孩子
自己带俩孩子太痛苦了 变态了估计
s
starynights
这是哪儿啊,前面亚利桑那,到最后变成华盛顿特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