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办完婚礼,现在想离婚,不知道怎么提出好

c
chipmunk
不要犹豫,赶紧离。
担心的是,这种渣男会不会在国内报复你父母
cocotea1 发表于 11/7/2019 12:19:00 PM

lz如果决定了,一定要注意社交网络,网上等等信息,如果下定决心,肯定可以消失。我之前好朋友就很烦她前男友,直接“人间消失”了,我们都知道她还好,因为有父母的关系。但是她自己从外界是找不到任何信息,所有账号都消失了,连微信都没有。她前男友也是够恶心,都结婚了还成天在班级群里面“鞭尸”,诉说他逝去的“爱情”,分手超过十年了哦,真是她的人生活的低调就是因为那个人,不过最值得的就是没有跟他在一起。
c
comfrey
回复 1楼公用马甲10的帖子

跟他说清楚,不是嫌弃他穷,如果他一开始明白说清楚家境,不会跟他分开,但是现在是他欺骗了你,所以不能原谅他欺骗。 然后搬走,造成事实上的分居,咨询好律师,等他拿到身份再起诉离婚。
快乐小新
我也觉得要赶紧离。 这也太可怕了。
c
codeshogun
谢谢大家回复,当初急着登记是因为我不帮他他就等于黑在这了。登记以后他的态度也开始变的怠慢,觉得我帮了他他就不用努力。
现在我是要离的,问题是怎么处理比较好。

我跟他在去年11月在加拿大领的证,当时是因为他工签拿不到,学签过期,没有合法身份了。如果回国再申请过来旅游探亲有可能非常困难。我没有选择,只能先跟他在加登记,帮他办移民让他能留在这。 登记完帮他拿到工签,他也没去找正式工作,都是在打零工,我们的财务也是AA的,那时我已经有想离婚的念头。上个月回他家办婚礼,婚礼前几天去到他家,才发现对方一直在家境方面刻意隐瞒我,误导我,说好能给一半首付,现在是一分钱都没有。 现在我是坚决想离婚了。我跟他说想暂时搬出去住,冷静一段时间,但他的反应很激烈,说我嫌弃他没有钱没有房。

我现在很害怕,不敢当面提离婚,怕他会一生气会伤害我。我们没有孩子,没有买房,财政也是AA的,这边是分居一年就可以离婚。
现在我纠结的是该怎么办:1、如果他能好好说话,同意离婚并不纠缠我的话,我可以帮他把移民办完,再办离婚手续,因为这个申请已经等了九个多月,估计还有三四个月就能下来。但这样的风险是,他可能假意答应,拿到身份就一直缠着我。而且我怕现在就跟他说了要离婚,让他做好了准备,要拖很久才能离掉。
2、第二种办法是什么都不说,现在立刻终止移民申请,我搬走,找律师递离婚申请。他拿不到身份,受刺激后会做出什么行为我很难预料,怕他会疯狂报复我。

大家能不能告诉我该怎么办?

具体的背景:
我家是一线城市的,两套房,父母因为知道我要结婚,准备了两百万给我在这边做首付。前几个月两家人在我的城市见了面,他父母也是说什么该给的肯定会给,房子一定会买的。对方一直以来跟我说的是他家有差不多两百万准备好给他买房的,婚礼前他父母才说买房子对他家来说暂时比较困难,现在没有钱,五十万都拿不出来。而且他家还是北方非省会城市,就一套不到一百平米的房子,根本不值钱,他父母自己还要住呢。

我之前为什么相信他家条件还不错,是因为他在国外花钱大手大脚,消费观念完全不像是家里这么困难的留学生。现在去到他家才知道,是他父母在家里省吃俭用,家里的钱都打给他在国外挥霍。

我本来都想直接走人了,可是他父母就一直求说会想办法凑钱,他还用他爷爷奶奶岁数大来装可怜。我当时就是狠不下心来翻脸。

公用马甲10 发表于 11/6/2019 5:56:28 PM

mark
n
nidexiaojiji

我们一直都是AA。我想的也是买房一人一半,现在是他家一点钱都没有。买大house 我家全款买没问题。等于以后全是我家掏钱,他白拿一半。

公用马甲10 发表于 11/6/2019 6:21:06 PM

你就因为他没钱就要离婚?赶快离吧,去傍大款去。我赚的钱我老婆也拿一半的,她不工作,我心甘情愿。

你结婚是因为被他骗了吗,还是你愿意结婚的?差100万RMB就不爱了?就值这么点儿钱?
k
kekoukele
你老公人品有问题,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l
lifeohlife
离不离关键在于他是否刻意隐瞒,其实我很难想像婚前就谈好双方家长出资多少,感觉像谈生意。
有时候看起来门当户对的家境,也可以一方拿得出钱资助小家,一方拿不出或者不愿拿,比如我家和婆家。最后我们选择不要父母一分钱,自己攒首付,晚几年买房而已。
c
cy_dong
你这么圣母千万别教坏年轻女生。作为华人大妈,我觉得女方要求门当户对没有任何问题。这完全不能算小九九。


你俩有爱情吗?你结婚的原则是什么?是看男方家里有没有钱吗?不说别的我觉得楼主挺肤浅的,你这种直接脑门贴上我想找有钱人完了。
当然南方欺骗也不对,归根到底就是你俩不是因为爱情结婚,而是心中都有那个小九九...

PradaGirl 发表于 11/7/2019 11:16:00 AM
c
chicot
问了个搞移民的朋友,首先他的PR3,4个月下来基本没有可能。
其次,假设他的PR下来了,你们立马离婚,你们就等着假结婚调查吧。
也可能cic直接发信给他说pr取消,限期离境,5年禁入。
也许是他续卡的时候,也许是他申请公民的时候,也许是10年后,反正只要cic查,你们俩跑不掉。楼主还是三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