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照常举行

X
Xlren_ren
101 楼

re政治是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海华不应该淡漠政治
因为无视政治而陷入被动的局面还少吗?
很遗憾看到这里的华人只有发生s386了才有所行动
版面上无聊的婆媳吵架贴家常里短贴难道就真比政治贴好多少吗?

completefull 发表于 10/10/2019 1:41:07 PM

有更好的方法却无视。也不愿意讨论。总是出台一些奇奇怪怪的又不能严格执行的规定。
政治的涵盖范围太广泛。除了根本制度的讨论,还有时事。NBA算不算政治?红黄蓝算不算政治?华人只能矮化自己到关心婆媳吃喝帖吗?就算是吃喝帖,毒奶粉,瘟猪肉可以说还是不可以说。还是不说就不存在是吧。
h
henshuhen
102 楼
当苏联政府告诉人民每吃一份麦当劳汉堡就是向美国政府捐赠一个射向苏联的子弹的时候,苏联人民冒雪排队去莫斯科麦当劳购买汉堡这才是民意

completefull 发表于 10/10/2019 3:54:44 PM

哦 原来那个舍不得摔自己苹果手机劝人不要吃麦当劳的大妈的名言出于此呀 果然是文革培养的人才
我想我是疯了
103 楼
又修改了一版

米大爷家养了一只叫nba的狗,米大爷每天给nba吃8块肉骨头,隔壁的中大爷也喜欢nba,每天给nba两块肉骨头。nba不喜欢米大爷,更喜欢中大爷,每天对着米大爷汪汪叫,对着中大爷摇尾巴。

米大爷家有家规,狗不对主人摇尾,可,不许打之;狗对主人吠叫,可,不许打之;狗对邻居摇尾,可,不许打之;狗趴地啃泥,不可,许打之。
米大爷虽然心里恨死了nba,但碍于家规严格,一直没机会打nba出气。

nba对中大爷摇尾巴,一只保持着“左右、左右、左右、左右”的节奏,从没出过错,中大爷表示很满意,每天给nba两块肉骨头。

有那么一天,nba不知怎么了,摇尾巴的节奏错了一拍“左右、左右右、左右、左右”,中大爷怒了,“这条臭狗伤害了我的感情,亏我每天给你两块肉骨头,你这只不知好歹的臭狗,摇尾巴这种事你也敢犯错?”
中大爷暴怒,一脚踹在nba脸上,中大爷家里的奴才也纷纷跳出来,对着nba一通狂打。这还没完,中大爷要求nba必须认错:趴下啃地上的泥。nba如果不啃泥,米大爷就再也不给nba那两块肉骨头了。
nba犹豫了一下,打算趴下啃泥。

米大爷对nba每天吃里扒外、对着主人吠叫、却对着隔壁邻居摇尾巴早就心怀不满,现在看到中大爷暴怒打狗,而nba碍于中大爷及其家奴的淫威,居然打算趴地啃泥,而啃泥违反米家家规,米大爷这下总算是抓到了nba的错处,马上也冲出来,对着nba一通狂打,踢完左脸踢右脸,米大爷边打边喊:nba你个没骨气的怂货,你不是一直对我很厉害吗?我每天给你8块肉骨头,从不打你,对你好,可你就是对着我吠叫,从不摇尾巴。隔壁中大爷踹你脸,还让你啃泥,你就打算啃泥了?你还有点骨气吗?你要是敢啃地上的泥,我就按照家规把你往死里打。

中大爷现在有点后悔了,表示:nba整体上来说还是只好狗,只是摇尾巴错了一拍,我也不一定要打死它,还是可以留着它继续摇尾巴。
米大爷表示:趁此机会好好打一顿这条狗。也让其他狗好好看看,吃里扒外,给隔壁中大爷摇尾巴的下场。

陆飞飞 发表于 10/10/2019 4:12:12 PM


喜欢这版。 米大爷终于逮着机会好好整治一下nba这条哈巴狗

还有那个带头道歉的大胡子球星我一直看不上,果然没看错人
C
Chowhound
104 楼
昨天举行了
l
lambofgod168
105 楼


喜欢这版。 米大爷终于逮着机会好好整治一下nba这条哈巴狗

还有那个带头道歉的大胡子球星我一直看不上,果然没看错人

我想我是疯了 发表于 10/10/2019 4:48:11 PM

哈登万瓷王啊,我本来也不喜欢,前一段他去上海骑电动车,感觉还挺平易近人挺逗逼的,但是这次表现太糟糕了,我觉得跟他一向人品类似,都是特别急功近利。
o
orange2
106 楼
还真是醉了
o
orange2
107 楼
最后怎么样了
t
tbaobao
108 楼
就是嘛,抵制只能让国内篮球迷们没有看的,人家就服NBA. 那些红粉们可以歇歇了!全场爆满就是打红粉脸!
旧时光
109 楼
大赞
2
201919
110 楼
你能想象这是2019年的发言吗?
l
lambofgod168
111 楼
回复 109楼201919的帖子

这些奴才不知道他们主子批准了比赛照常举行?他们咋不去揪出是谁批准比赛的?他们想跟主子对着干吗?
G
GWYH
112 楼
已经卖了的票,不看是自己的损失。

抵制的目的要造成敌人的损失,不是自己的,懂不懂?

以后不让NBA再来捞钱就是了,什么大不了的在这里唧唧歪歪?
h
henshuhen
113 楼
已经卖了的票,不看是自己的损失。

抵制的目的要造成敌人的损失,不是自己的,懂不懂?

以后不让NBA再来捞钱就是了,什么大不了的在这里唧唧歪歪?
GWYH 发表于 10/11/2019 9:52:21 AM


爱国情操还不值几千块钱 还以为网上会有一波撕票热呢